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再现段子手本色 为粉丝送上“初壁咚”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09:0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0日下午,张睿做客某直播节目,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戏外的一面。张睿不仅再现段子手的本色,更是送上了自己的“初壁咚”。在直播过程中,张睿不仅与现场的粉丝进行了非常有趣的游戏,更是贴心的与观看直播的线上粉丝热情互动。

张睿
 

  线上线下互动不断 张睿坚持音乐梦想不忘初心

  7月20日下午,张睿以一袭休闲装扮亮相某直播节目,与粉丝们共度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节目开始,张睿发挥自己段子手的功力,在现场讲起冷笑话活跃气氛,并大方的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自拍秘诀。直播中,张睿不仅和现场的粉丝热情互动,更是贴心的频频观看弹幕与线上的粉丝互动,线上弹幕也频频刷出新高度。

  在随后“听前奏猜歌”的环节中,张睿更是一展自己的音乐天赋,前奏刚响起就猜出了歌曲的名字,更是深情为粉丝献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和《允许我爱你》这两首歌曲。猜歌环节结束后,张睿在现场与主持人敞开心扉,谈到自己当时拍摄吻戏时的趣事,更透露自己最近正在写歌,依旧会坚持自己对音乐的梦想。

张睿尽显暖男本色
张睿与粉丝做鬼脸
 

  暖男张睿甜蜜发糖 感谢粉丝不离不弃

  除了畅谈理想,张睿还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接下来会播出的电视剧《林海雪原》和《惹上你爱上你》。并在游戏环节中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不仅坦言自己是第一次壁咚女生,更是大方的送上了温暖的拥抱,甜蜜指数MAX。在最后的惩罚环节中,张睿与抽取的幸运粉丝共同完成指压板仰卧起坐的游戏,引得现场粉丝们尖叫连连。

  在节目的尾声,张睿坦言:“今天北京下了这么大的大雨,我没想到会来这么多的粉丝”,随后张睿便在现场感谢冒着大雨赶到现场的粉丝们,并一再叮嘱粉丝们再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贴心的为大家送上了雨天乘车的安全小贴士。不少粉丝在看完直播后表示,“睿哥对待粉丝就像朋友一样亲切,所以大家这么爱他都是有原因的。”

张睿砸金蛋
张睿做客直播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