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不过初相见》发布会 余心恬李玹雨甜蜜发糖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1:3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热门小说《最美不过初相见》的同名电视剧于昨日在京举行了发布会。该剧由当红小鲜花余心恬和韩国人气偶像李玹雨领衔主演,由国民女神许晴、金句女王马薇薇以及曾执导过《克拉恋人》的吴强组成的黄金班底保驾护航。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余心恬身穿淡雅白色小礼服低调亮相,并与李玹雨大方互赞,甜蜜发糖。

余心恬1 

  在发布会现场,余心恬、李玹雨组成的“最美cp”,一经亮相便引得粉丝尖叫声连连。两人现场你一言我一语的调皮打趣,更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在答记者问的环节,余心恬大方自曝,和李炫雨两人都是吃货,经常带一些零食和大家分享,从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李炫雨也表示,很感谢余心恬细心的照顾,第一次来中国拍戏,原本还担心语言不通,但拍摄非常顺利,让他非常期待下一次合作。

  该剧中余心恬所饰演的裴岩妍与李玹雨所饰演的高嵩相识于高中,热恋于大学时代,分手于慌乱迷失的大学毕业季。两人分别7年,经历了尊严、真爱、现实等层层折磨与虐恋之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谈及角色,余心恬心得满满的表示:“我很爱这个角色,也努力的呈现了自己所理解的裴岩妍。其实裴岩妍的身上,会有着许多女孩子的影子,她们真爱至上,勇敢阳光。希望所有女孩子都可以像裴岩妍一样找到自己的高嵩。”

余心恬2
余心恬3 

  目前,该剧正在青岛热拍中,余心恬已经连夜赶回片场继续工作。据悉,余心恬参演的奇幻治愈系电影《二十八岁未成年》和魔幻巨制《长城》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敬请关注。

余心恬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