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高圆圆低调撒狗粮:恩爱还用秀?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6:3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工作的别离,名望的束缚,明星婚后的感情生活比普通人更难维持。而在娱乐圈里,谁也不能忽视高圆圆、赵又廷这对金童玉女。婚前情投意合,婚后更是伉俪情深,这样幸福美满的故事,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一个内地国民女神,一个台湾当红小生,因合作电影《搜索》而坠入爱河。恋爱之初,“姐弟恋”加上地域的区别,让高圆圆与赵又廷刚在一起时,承受了不少压力。但在赵又廷的不断追求下,高圆圆逐渐放下顾虑,全心全意地享受热恋的甜蜜。有次被问喜欢的台湾男星,高圆圆害羞地回答:“从1到100都是赵又廷。”而赵又廷也大方承认过:“高圆圆是我的另一半。”就连很少互动的微博,偶尔的“发糖”,也让粉丝们甜到忧伤。

  在媒体的闪光灯下恋爱了两年之后,这对“王子和公主的组合”于2014年6月在北京低调领证结婚,同年11月补办婚礼。

 

  “又圆”不仅在婚前恩恩爱爱,婚后生活也是尽显甜蜜。他们的生活并不高调,却自然而轻松,充满了温馨和简单的快乐。

  除了相互的爱恋,“又圆”的幸福更多源于夫妻共同的努力。无论婚前婚后,赵又廷都多次认真表示:“圆圆是非常非常好的女人,我很珍惜她,想保护她,不想伤害她。”而高圆圆也对赵又廷关爱备至,机场送别、生日庆祝尽显柔情,对公婆也是贴心照顾,完全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妻子。连公公赵树海都多次在媒体前夸赞圆圆!

  正是彼此的守护和关爱,造就了“又圆”的甜蜜生活!高圆圆是探路者皮肤衣的产品代言人,而赵又廷是植物医生的品牌代言人,近日,两大品牌以“守护”和“关爱”为主题,联手启动了“勇敢shine守护爱”活动[注解1],在送出各种福利的同时,也将“又圆”的爱情理念向大家传递。相信喜欢高圆圆和赵又廷的人,会在二人的爱情故事里,获得更多感动和鼓舞!

  [注解1]:近日,探路者携手植物医生启动“勇敢shine守护爱”活动,户外运动跨界护肤,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夏日户外运动保护。

  “勇敢shine守护爱”活动包括聚划算活动、天猫直播活动、旗舰店活动和自媒体活动。尤其引人注目的是7月28日的天猫直播,资深旅行达人木莓晓丽和植物科学家许琨,带领大家欣赏云南美丽风景的同时,为观众分享多种户外护肤与运动经验,并送出了多种福利:有奖问答送高山徒步关爱礼包,互动得无门槛优惠券,边看边买抽取云南高山徒步之旅,探路者&植物医生联合产品秒杀抢购。

  7月28日至7月30日,通过淘宝、天猫、聚划算的pc端或移动端进入探路者旗舰店或植物医生旗舰店,就能享受两大品牌送出的多重福利:购买双品牌指定产品即可获得相应优惠券;探路者旗舰店多款户外尖货6折封顶;植物医生面膜买三赠一。

  此外,凭探路者旗舰店购买记录,即可获得植物医生任一门店价值268元面部免费护理一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