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国强势媒体舰队合力助阵《神秘世界历险记3》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20:07:55   来源:互联网   
 

  即将于7月29日全国上映的动画大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3》,今日在南京幸福蓝海影城荔枝广场店举办盛大首映。来自江苏广电总台优漫卡通卫视频道、其欣然影视、其卡通动画携手重庆少儿、辽宁广播电视台、山东少儿、福建少儿、河北广播电视台、杭州少儿、宁波少儿以及妈妈网等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强势电视媒体和互联网平台,强强联手,齐聚南京,合力为《神秘世界历险记3》宣传造势。

  这一次神秘世界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一只古老的面具打破了神秘世界族民们的平静的生活,一场不可避免的战争即将爆发!为阻止这场战争,神秘世界的族长啦啦请人类世界的好友王雨果回来帮忙。面对周遭突如其来的变化和对未知的恐惧,有人难免惊慌失措,笑料百出。情节欢乐逗趣,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燃爆。

  影片不仅有孩子喜欢的呆萌形象,还在故事主线中增加了王雨果的老爸王大山,让老爸陪着王雨果一起进入神秘世界冒险,更有对父母教育方式的思考,通过观影营造亲子时光和天伦之乐的氛围,让父母和孩子建立焕然一新的情感沟通。

  2012,《神秘世界历险记》凭借着上佳的人物设计、制作水准、故事剧情和影片内涵,最终斩获了可喜的票房收入,创造了国产动画电影非衍生、非续集的最佳项目成绩。2014年,《神秘世界历险记2》同样受到受到了全国观众的青睐,以6300万票房成绩位列当年国产动画电影票房成绩三甲。同时,《神秘世界历险记》系列还以其过硬品质得到了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囊括了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动画片奖、中国动画美猴奖最佳动画长片奖、第9届金龙奖最佳动画造型奖、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最具潜力动画形象奖等多个国内大奖。

  在前两部成功的基础上,主创团队重新制作所有素材,构建完整故事内容,增加更多新鲜元素,并邀请宝木中阳、刘校妤等诸多知名配音演员倾情加盟。

  动画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3》由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优漫卡通卫视、其欣然影视、其石电影基金、郡嘉影视、其卡通动画,联合重庆少儿、辽宁广播电视台、山东少儿、福建少儿、河北广播电视台、杭州少儿、宁波少儿以及妈妈网共同参与出品,由上影股份影视发行分公司、四海电影发行联盟、优其影业、微影时代/格瓦拉、淘票票、卖座网联合发行。打造国产动画电影宣传推广的最强阵容!

(左:宝木中阳;右:刘校妤)

  首映的现场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最强势的电视媒体、互联网媒体站台助力,还有来自幸福蓝海、上海联合、时代金典等院线的领导观看后表示:影片视听效果、场景画面、创意角色设计及声画细节处理上较前两部都有了全面的提升,在暑期档影片中品质和口碑极佳,对票房成绩非常有信心,一定大力支持排片,共同努力,力求为孩子们的盛夏暑期增添欢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