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李信一:好奇宝宝的历险记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5:4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艺术的大道上荆棘丛生,这也是好事,常人望而却步,只有意志坚强的人例外,梦想之路总是不平凡,你需要不断的努力与坚持。李信一,始终永葆初心,朝着自己心中的方向不断进步。

  在这个不断更新换代的娱乐圈,童星们的发展也是异常的速度,李信一凭借着姣好的面容与出色的才艺一出道就博得了大众的支持,白皙的皮肤、清澈的大眼睛、甜甜的话语是他的独特招牌,每次轻轻扬起的嘴角,都让我们深陷其中。

  今年六岁的李信一已步入学堂,性格活泼开朗的他非常享受和同学们在一起的集体生活,独立性非常强的李信一是老师们心中的好同学,是父母心中的好宝贝,是朋友们心中的好伙伴,对于一切新鲜的事物,他都想一探究竟,实在是妥妥的一枚好奇宝宝。

  爱唱歌、爱表演,从小就表现出来的舞台欲望让李信一只要看到镜头,就会情不自禁的哼着歌曲,舞动着自己的身姿,仿佛一个快乐的小精灵一样的灵气动人,卓越的音乐感让众人都为之吃惊。

  在与我们谈及签约经纪公司时,李信一家长让我们说道,为了给孩子一个机会,多多丰富他的童年生活,最重要的是开心。让我们期待李信一带来更多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