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去上学啦》首进艺校 鹿晗秒会复杂鼓点惊呆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08:5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大型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五期播出,节目组首次走进艺校,转校生们被分到不同专业进行学习。

鹿晗
 

  在表演课结束后,戏剧班的同学们开始了鼓艺课的学习。同学们每人手拿两根鼓槌坐在地板上,观看老师在教室前用大鼓做演示。老师示范了一段长达20秒的鼓点节奏,鹿晗拿着鼓槌认真跟着练习。在周围同学还眉头紧锁、无从下手的时候,鹿晗举起鼓槌自告奋勇上前尝试,随后顺利完成了他的“打鼓首秀”,获得了老师的夸奖。

  此次,鹿晗在节目中完全放下了偶像包袱,同时也“解放了天性”。很多网友表示看到了以前不了解的鹿晗,和鹿晗“运动全能”以及“北京爷们儿”的一面,“很接地气”。

鹿晗《我去上学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