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女神约会吧》艺考生专场 八大艺校女神现场飚戏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0:1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7月7日,《和女神约会吧》艺考生专场(下)强势来袭,中影艺考专业教师携手五大艺术名校女神男神登台亮相。现场高潮频起,更有男神女神精彩飚戏。


 

《和女神约会吧》艺考生专场(下)

  截止到目前,《和女神约会吧》艺考专场(上)已经突破了600万的点击量。就在艺考话题火热四起之时,第六期便悄然在优酷上线了。

艺考姐妹花

  本期节目的嘉宾阵容有所调整,优秀学员分别是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宋禹昊、北京电影学院的许本源、北京电影学院的徐熙阳、中国音乐学院的曲俊致以及中影优秀学员徐上上、陈菲,主持人依然是由中央戏剧学院的陈映竹和王鑫担任,教师阵容保持不变。

中影教育董事长·文影基石集团执行董事杨立成与主持人

节目现场精彩瞬间

  作为国内首期专为艺考生打造的综艺节目,《和女神约会吧》上线至今总点击量突破3000万,欢迎有艺术梦想的同学们观看本期节目,也许你能从中收获不一样的财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