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上节目反串爱情戏 与罗晋“劲道”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09:0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日晚,由明道担任总指挥官的《最强女团》第五期上线。该期节目中,明道请来罗晋作为明星参谋,两大男神开场便笑料不断,全程高能。

罗晋当明道小粉丝
 

  明道罗晋感情深厚 互当对方“小粉丝”

  在《最强女团》第五期的节目中,明道请来交情颇深的罗晋作为明星参谋与自己一起对女团选手进行指导。罗晋以一身浅绿色西装帅气亮相,在迷倒全场观众的同时,也被明道连连夸赞。作为《最强女团》的总指挥官,明道深感危机,对罗晋说道:“穿这么帅,你是来踢馆的吧!”明道与罗晋私下交情颇深,在热情大拥抱后,更把舞台当秀场。身穿黑色西装的明道挽起罗晋,来回漫步大有婚礼现场的即视感,学员们也起哄大唱《婚礼进行曲》,使得节目开场便高潮不断。

  为了考验女团选手们的演技,明道派罗晋与选手现场演绎《王的女人》经典桥段。没想到与选手飚完戏的两人还不过瘾,直接演起了对手戏,罗晋温柔抚摸明道的脸庞,说起台词:“我要走了。”引得现场观众大呼:“我们的心要化了!”明道也不甘示弱完全入戏,用演技“征服”罗晋,使得罗晋秒变明道的小粉丝,举起了明道的灯牌。

罗晋给明道当小粉丝
明道被罗晋摸脸杀
 

  明道舞台上大显身手 被封全能男神

  节目中,明道还向学员传授如何有力量和节奏的踢腿,只是小试身手便可看出明道的跆拳道功力,以及西装裤下难掩的完美的腿部肌肉线条,惹得女生们尖叫,照片更是被网友们发布到网络上,赞明道为“全能男神”!此次罗晋被邀请来作明星参谋,在节目之前就对女生们进行了针对性的武术指导和现场示范,为学员们展示本期主题“武术”时,对力与美的把握提供很大帮助。虽然前半程两人同台搭配笑料不断,但后期罗晋还是对女生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面对踢馆学员的到来,还用心良苦的告诉女孩们要懂得珍惜过去,更要学会接纳新的人和事,做到最强。

明道大秀功夫
明道罗晋感情深厚
明道罗晋台上交流
明道挽罗晋胳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