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晋携众美同台飙戏 《最强女团》彪悍少女完美蜕变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09:2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昨晚在《最强女团》的舞台上可是13个女人一台戏!这妥妥的演成了世界大战。连总指挥明道、最强参谋罗晋也被殃及,借同台飙戏的机会,遭女团学员花式强撩,尺度太大逼得二人不得不抱团“出柜”,这场“武斗”简直不要太精彩!

成员pose
 

  罗晋携众美同台飙戏 与明道“夫唱夫随”震慑全场

  人生最得意之事大概就是众美环绕,“电眼男神”罗晋昨晚就体验了一把美女环绕的感觉。人生如戏,全靠眼技。一出场,罗晋就大方传授了自己的“电眼秘技”,摄人心神的电眼魅力直接撩动了女团学员们的芳心,争先恐后的争夺与男神同台飙戏的机会。陈姵尹的卖萌让人想报警,张凯玲的“眼神”撩汉令明道心急传授独家“撩汉秘技”,而“邻家妹妹”李乐瑶的“诗”情告白就获得了罗晋的赞赏:“我不管各种放电,其实真诚就好!”但是,想要扑倒男神,显然还要多费一番心机,“厦门小S”江风华深谙其道,主动对戏罗晋,享受了一把男神撩发、被拥入怀的艳福,惹得全场羡慕尖叫,害羞的彭歆也主动扑倒男神,却遭“醋夫”明道强拆,“好啦,可以分开啦!抱那么久!”明道、罗晋继而上演了一出“深情大戏”,看来,虽享受了众美环绕的艳福,罗晋也得小心道哥的“搓衣板”呢。

  昨晚不仅女团学员上演升级全武行,明道、罗晋也是一言不合就开打。对于从小学武的罗晋来说,动作不达标他可是很挑剔的,因此现场就指导了学员舞扇子的技巧,一招凌空飞踢惊艳全场,斩获无数少女芳心。而武戏拍过无数的明道也是亲自示范“三连踢”,震慑众人,“粉丝”罗晋在旁举牌助威,大有“夫唱夫随”之势。

成员穿旗袍
罗晋 女团 

  《最强女团》彪悍美少女完美蜕变 00后Issa成功踢馆

  《最强女团》第五期“武术”主题考核,昨晚正式开锣打响。上周遭到各位老师的严苛批评后,学员们痛定思痛反思后迎来了评委老师们的集体点赞。约翰队以扇子为“武器”,一招一挥展现了女性的灵活又不失力道,稍显遗憾的是学员动作还有失误。而雨奚队的跆拳道舞则更具力量,拳法挥洒自如,节奏强烈而自信,不用道具就用气势压住了对方,热血动感的表演赢得了罗晋大方点赞:“感觉到了女生的力量和你们的团队意识。”顺利保住了头顶D-six王冠。有批评才有进步,虽然约翰队遗憾落败,但这场表演却是她们表现最好的一次,这种认可不论输赢,她们赢了自己,对得起曾经留下的汗水,还有那些离开的同伴。

  作为评分最低的学员,陈雪帆必须接受来自美国的天才少女Issa的挑战,却抽中了最不擅长的舞蹈,令她以2分之差遗憾淘汰。“我接受这个结果,因为我为自己努力过!”而成功踢馆的Issa将加入约翰队,但她的野心显然不止于此,以唱歌挑战何圆圆,并成功夺下了D-six王冠。罗晋的一番贴心指点才让所有人恍然大悟这场输赢,“你们将来成立的是一个组合,需要的是凝聚力。我希望你们在怀念过去好的东西的时候,也该去尝试接纳新的人。我们应该去接纳她,包容她。”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日21:00腾讯视频独播《最强女团》!

罗晋
罗晋安慰成员
明道 罗晋
女团
团队成员
拥抱
最强女团
最强女团成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