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鲜肉王青冯建宇《十三亿分贝》再合体 舞台升级不输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09:2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片1:汪涵、大张伟两支队伍分组pk
图片2:黄妈和“老相好”现场合作
图片3:汪涵、大张伟两队PK白热化
图片4:王青冯建宇《十三亿分贝》再合体

  上周《十三亿分贝》继续播出,将“癫狂”画风继续坚持到底,连里面唯一的“老实人”黄绮珊也被带得画风走偏,撒娇、狂吼、飙高音悉数上阵,还带来了自己的“老相好”。

  不过,搞笑归搞笑,在音乐这块,依旧认真着。《十三亿分贝》在“选人”与“演唱会”两种形式中循环,上周进入了第二阶段演唱会,使那些来自民间的方言音乐人们有了更大的舞台:黄妈帮唱“老相好”马帮乐队,让一首《一切会过去》在网上热传;西安音乐人王建房《长安夜》也首次在舞台完整展现。

图片5:大张伟受惩罚喝豆汁儿 
图片6:《十三亿分贝》奉献史上“最重口”惩罚

  品屁味豆汁儿吃折耳根,节目奉献史上“最重口”惩罚

  上周的节目赛制发生了大变,汪涵、大张伟各自的队伍派出三组音乐人,进行分组pk,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定归属。如此直接竞争,也让两队之间的“火药味”越来越浓。不过比起火药味,赛后的惩罚更是重口味,直接将一年前的豆汁儿、折耳根和臭豆腐搬到了现场,让大张伟忍不住吐槽“这完全是陈年的屁啊。”

  看着两组队员在现场直接“试吃”以及吃完之后的“便秘”表情,不少网友表示隔着屏幕都感觉到受到了一万点伤害,“这也太重口味了啊,我心疼现场的每一位,包括观众。”也有人吐槽节目组思维异常,“见过吃芥末的吃醋的吃香菜的,没想到还能上这种史上最残忍的食品,切忌不能在吃饭时看啊!”

  除了重口的惩罚之外,节目里也有不少“重口”的表演,比如嘉宾之间交杯喝豆汁儿,连黄绮珊都表示”看得我眼睛受不了了。”还有大张伟现场“露肉”,以及黄妈颠覆画风嗲声嗲气唱《宁夏》,有网友表示,已经对节目的“节操”下限表示了怀疑,“哪天涵哥要是也‘脱’了,我也不会觉得惊讶的,节目组你们的‘节操’呢!”

图片7:西安粗犷嗓音王建房
图片8:马帮乐队《一切会过去》荡气回肠

  马帮上演最强“民族风”获热评

  虽然几位嘉宾都在尽情掉节操,但是在音乐水准上,选手们却是一点也没敷衍,因为本周的赛制变成了两组PK,每组选出的三支队伍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发挥了最佳表演。来自西南的马帮乐队,在之前就引来了汪涵和黄妈现场抢人差点开打,在上周节目里,又曝出了和黄妈的多年“往事”,不过最让人惊讶的是他们的音乐,融合了西南的彩调、山歌、小调,原生态的嗓音辅之以现代化的乐器,将一首《一切会过去》唱得荡气回肠,引来了全场欢呼,连黄妈都忍不住加入一起嘶吼,“一切会过去。”在节目播出后,这首歌也迅速得到了网友的欢迎,不少人表示,在这首歌里看到了民族音乐的魅力,“简直是太有味道了,有摇滚味,又有民歌范儿。”据悉,马帮乐队成立于2010年,现在已经有了5年多的历史,也曾多次出现在各种音乐节的现场,这首《一切会过去》是为了2008年汶川地震而写,“一切痛苦会过去,一切灾难也会过去……”也让网友表示,从地震想到了现在祖国大地的洪水灾害,收获了不少现实的正能量,“有什么是不会过去的呢,只要大家还在,什么灾难也都能过去,相信大家只要努力,现在的洪灾也会过去,只有爱会永垂不朽。”

  另外引发关注的还有来自西安的粗犷嗓音王建房,他的一首《长安夜》在此前唱了一小段就获得了好评,而此次舞台他将这首歌完整演绎了一遍,融合了秦腔与摇滚的声音,也让这首歌成为了网上热门。此外,壮声人声乐团的宁夏话版《贤良》,由上海女孩蛤小蟆、武汉女孩段思思、东北女孩周也棠以及山西女孩刘倩组成的“方言四美”,那吾与张姣皎的维语、四川话演唱,玖壹壹的闽南语《打铁》,都大受好评。

  而在本周,还有更多民族好声音将继续出现,关注爱奇艺本周五、周六晚上20:00播出的《十三亿分贝》,等待更多的方言韵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