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鲜肉黄飞鸿闪耀《拜托了粉丝》 迎直播综艺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5:3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3日晚7点,由腾讯第一音乐舞蹈网游《QQ炫舞》联合兰渡文化推出的首档互联网偶像养成直播互动真人秀节目《拜托了!粉丝》进行了首次直播互动,樊金权Viva担任主持人。《拜托了!粉丝》是一档旨在将拥有舞蹈、音乐等演艺梦想的年轻人打造成全民偶像的节目。在第一期节目中,陈汉典、肖骁作为明星嘉宾,搭档梦工厂人气主播,带领小鲜肉与粉丝互动。在首期节目中,人气鲜肉黄飞鸿的表现引人关注。

 

  小咖秀到面向镜头

  以一首暖心的《虫儿飞》亮相的黄飞鸿,一登场就将其身上“萌萌哒”的亲切感染给现场的观众和粉丝。因为喜欢表演,和认真对待每一次视频的录制,黄飞鸿已经在“小咖秀”积累了11万支持他的粉丝。16年初,这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开始了自己的演艺道路。

  《蜜话一分钟》、《朋友调查局》、《宝宝SCHOOL》,黄飞鸿在“小咖秀”上锻炼的幽默搞怪的表演,让他在几档短时频节目中发挥了自身的特长。同时,也开始培养起镜头感。毕竟,面向镜头与“小咖秀”是截然不同的。

  综艺首秀,学习为主

  谈及跳舞,黄飞鸿表示,自己特别喜欢跳舞,主要跳的都是一些韩舞,对自己的肢体也非常的有帮助,所以对演戏方面还是很有帮助的。

  这次参加《拜托了!粉丝》也是黄飞鸿的直播综艺首秀,对于自己首次参加综艺节目,黄飞鸿表示自己作为新人,是抱着学习的心态。而且,能在这么大的舞台跳舞给更多的人看,非常开心。

  虽然未能入选战队阵营,但正如明星导师陈汉典评价的那样,黄飞鸿不需要入选战队,因为他身上有其他选手不具备的那种吸引人的亲切和可爱,他今天show time,就足够让现场和电脑前的观众记住他。

  据悉,黄飞鸿主演的首部网大也将在9月份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