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古情歌》南京粉丝见面会 翟天临很享受边拍戏边读书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09:5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晓明、宋茜、翟天临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装神话剧《上古情歌》正在东方卫视、腾讯视频热播,每周一、二晚22:00播出。主演翟天临、沈泰、林静应邀空降南京粉丝见面会现场,场面一度嗨爆。现场早早就挤满了粉丝,在互动中主办方为三位准备了特色小吃,三位对活动当天准备的特色小吃赞不绝口。

上古情歌见面会
 

  讲义气 翟天临紧急救场

  近日,翟天临表示,原本出演该角色的演员因录制其他节目受伤而无法参与《上古情歌》之后戏份,因此《上古》剧组紧急联系到翟天临救场,而那时他还在别的剧组拍戏。接到邀请的第一时间,翟天临立刻答应下来,手上戏一杀青,他便连夜赶到了《上古情歌》剧组拍摄。《上古情歌》播出后,得知救场消息的网友纷纷评论:“喜欢看青岛小哥们的合作”,“翟博士讲义气,谢谢救急”,还有原著粉丝评论:“翟博士能出演昱辰真的很开心!”

翟天临
 

  翟天临还说到,《上古情歌》剧组就像一场老乡的聚会,“剧组里晓明哥、宋茜、我,还有林静,都是青岛人”。宋茜是自己在北京的邻居,一直都认识,她大大咧咧的,两人在剧组里能聊很多。

南京见面会
 

  很享受边拍戏边读电影学博士

  翟天临说,自己大概有两年没出作品,很多粉丝去他微博留言,“其实我也曾矛盾犹豫过,到底是赶紧去挣钱,还是坚持理想。想了很久,还是坚持为情怀而演戏,不冲着挣钱去”,他告诉记者,目前一边读博士一边拍戏,非常享受。读博对自己艺术审美的品评肯定是有帮助的。

翟天临与粉丝合影
 

  翟天临在活动现场还一展歌喉,深情演唱,台下粉丝惊叫连连,场面一度失控,到场粉丝都表示不虚此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