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笔马娘》火热拍摄中 众星加盟精彩绝伦值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5:5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著名音乐人关喆首次执导,著名演员、导演张国立监制的网络电影《神笔马娘》正在火热拍摄中。该片由格瑞迪斯出品,奇树有鱼、中合时代、中星伟业、山东红巨人、弘艺颂雅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影片明星大咖云集,一线大牌加盟助力,上演了一场时尚与喜剧的视觉盛宴。

 

  时尚题材-造型多变靓丽时尚

  影片中关喆、张伦硕、安琥等主演变换多套服装造型,堪称颜值的实力担当;周晓鸥、吉米、张漫友情客串,另类造型十分抢眼;女主角张俪的服装造型别出心裁落落大方,女神气质凸显,将剧中时尚造型公司总监俪姐的角色演绎的惟妙惟肖。

  作为一部都市时尚题材的电影,得到了国内一线设计师王玉涛、一郡时尚李冰的鼎力支持。独到设计搭配精工剪裁,为剧中人物的时尚衣品增添了十足的特色。

  都市喜剧-笑点密集看点爆棚

  《神笔马娘》以现代都市为背景,以化妆师马良为主视角,着重讲述他一支画笔能够窥看前世今生的传奇故事,该片不仅汇集长腿、美胸、美颜、各路极品美女,更是在影片中增添引人发笑的旗袍露腿毛的神秘背影,笑点频出,逸趣横生。

  值得一提的是,张伦硕、安琥两位型男的倾情演出,相信观众也期待看到两位会擦出怎样看点爆棚的火花。时尚都市与喜剧的多元素交织碰撞,两位将会为观众奉上别开生面的表演。

  好马配好鞍-制作环节诚意满满

  在良莠不齐的网络电影市场,粗制滥造显然已不能满足观众的高品质要求,此次《神笔马娘》现场拍摄的硬件向院线标准配置看齐,大笔资金的设备投入,为该片的高品质奠定了雄厚的基础。

  《神笔马娘》的重场戏更是选择在风景迤逦造型别致的北京健壹景园,魔鬼身材的实力外模尽情在T台展示性感内衣,秀出了十分抢眼的国际维密范儿。而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更是让观众在戏里戏外感受到了剧组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

  导演首秀-关喆处女作值得期待

  《神笔马娘》由著名音乐人关喆自导自演,再度跨界的他在拍摄中更是亲力亲为,从台词设置到灯光调控,从服化造型到场景选择,从辛苦讲戏到镜头监控,事无巨细都极其认真,为首部处女作亲自保驾护航,无论从演员阵容、拍摄制作、还是后期打磨都非常值得观众们期待。

  作为导演关喆的第一部作品,《神笔马娘》受到了马羚、张俪、张伦硕、安琥、陈嘉恒、孙敬媛、马智宇、大宝哥等圈内一众好友的鼎力支持,在七月的北京不顾暴雨和酷暑卖力演出,可谓是众星云集、精彩助力。好友相聚,众兄弟姐妹齐心,相信会为观众奉献一部精彩的高品质网络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