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大天做客酷狗星乐坊 模仿宋小宝“雨露均沾”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7:0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2日,台湾综艺搞怪小天王陈大天(小虾),携新专辑《一百种失恋的方法》亮相酷狗星乐坊。身兼主持人、演员及歌手等多元身份的大天,曾参演周董MV《水手怕水》。暌违乐坛两年,再次以“歌手”的身份回归舞台,用陈大天的方式唱起了抒情歌,但小虾原有的“搞怪”风格却没丢下,超强的模仿力,仿佛多为大咖同台表演,现场综艺感十足!

 

  做歌手要感谢《康熙》 曾被小S批“娘”

  擅长模仿的陈大天以表演小哥费玉清为开场,超像的表情、动作及声音,让酷狗Live的线上网友大呼“相似度9分,少给一分怕你骄傲!”因为本身走的是谐星路线,在做第一张专辑时切换掉搞笑的角色并让大家认可很难,到了第二张新专辑《一百种失恋的方法》就自然了很多。大天透露,在制作新专辑的这段时间其实自己很压抑,认为“失恋”这种太严肃的形象不适合自己。

  对于走上歌手这条路,大天表示不得不感谢一手“捧红”他的节目《康熙来了》,“没有康熙就没有现在的自己,更不会有机会发唱片”。在星乐坊节目现场,大天回忆起第一次录制《康熙》时的情景,透露自己会兴奋的前一天睡不着觉,下大雨也要赶到摄影棚去。而由于当时表演功力尚浅,在模仿台湾某一知名DJ时,曾被小S直言不讳批评很“娘”,言下之意就是不像!而在得知《康熙来了》停播时,大天表示很吃惊,但是觉得“康熙”还是有机会再合体,继续呈现给观众。

  曾一句话惹毛女朋友 拍MV面对“靓模”超紧张

  新专辑《一百种失恋的方法》把大天两年来所经历的分手失恋诠释的十分“贴近”,他也曾经像自己专辑中的歌曲那样《一句话惹毛女朋友》。在前女友过生日的时候,大天竟什么表示都没有,被女友问到送什么礼物时,还毫不思考的说“‘送’你回家啊”,导致女友和自己翻脸,想起这件事,大天表示十分后悔,只能事后默默检讨。

  在节目过程中,大天演唱了专辑中的感情自白歌《哪里来的勇气》,该歌曲MV也拍摄得十分“真实”,从恋爱中两个人的甜蜜到争吵,再到最后只剩下大天一个人的过程。大天在现场爆料,“拍MV时很紧张,女模特身材很好,穿着有点暴露。”原本是个谐星的大天,很少接到这种亲密镜头的戏,而这次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搞笑变身“宋小宝” 宣战陈汉典PK模仿功力

  到了游戏环节,作为模仿小天王,大天免不了挑战内地具有“特点”的艺人——杨坤、宋小宝、小岳岳,由于经常会在电视上看到杨坤老师唱歌,大天模仿起来也像模像样,而在挑战宋小宝经典“雨露均沾”以及小岳岳“河南话”版《泰坦尼克号》桥段时,就显得比较吃力,不过天生具有搞怪天赋的大天,在节目现场还是得“硬着头皮”演下去,搞笑综艺感爆棚!

  节目接近尾声时,大天还在现场做起了表情包,模仿“尔康”、马景涛“我快要窒息了”等经典表情。而说到模仿界的前辈陈汉典,大天显得很谦虚,表示陈汉典模仿功力真的很棒,“大家一起加油,有机会PK一下”。大天认为自己和前辈陈汉典的模仿“流派”不同,陈汉典是“以柔克刚”,模仿说话类型多一些,自己则是唱歌多一些。在星乐坊现场,大天表示很希望能和汉典一起同台唱歌,连歌名也想好了,就叫做“典一首虾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