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小宝热情助阵网络剧《学渣少年》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7 13:4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拍摄经验丰富的内地童星小宝,演技实力得到大众的认可,邀约不断。近日,小宝再次受邀参加《学渣少年》拍摄。

  拍摄当日,小宝早早来到拍摄现场,为接下来的拍摄认真的做着一系列准备工作,作为演艺界的“小戏骨”,对表演也有不少的经验。但是,小宝依然认真对待每次拍摄工作,从未有丝毫松懈,此次《学渣少年》拍摄更是如此,他拿出自己十二分的认真态度去准备。

  拍摄期间,小宝认真听取导演的指导,商讨故事情节,认真专注的态度获得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镜头中,小宝与搭档演员配合默契,在自己的理解力之下,融入个人特色化的即兴表演,将导演要求的场景一一完美呈现。不论是动作、表情还是台词的拿捏都非常到位,他用自己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征服了现场所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