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亦桐高温里送清凉 与观众零距离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09:3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年代剿匪大剧《擒蛇》将于7月28日起,登陆东方电影频道,每晚三集连播。昨日,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谢秋萍的郑亦桐,顶着近40度的高温,与剧中主演陈创、马岩一同进入社区,与观众零距离互动,并送上贴心礼品,为观众带来炎炎夏季里一丝清凉。

郑亦桐为观众带来贴心礼物 

  电视剧《擒蛇》中,郑亦桐饰演女一号谢秋萍,能文能武、干练强焊,不仅足智多谋英勇骁战,而且情感细腻。剧中穿上军装的她,英姿飒爽,气度不凡,尽管拍摄时历尽枪林弹雨、经受风吹雨淋,却因第一次饰演解放军战士,至今难忘那段拍摄经历。该剧即将落地上海电影频道开播,发布会场地选在社区,郑亦桐携两位男主演陈创、马岩等一同走到观众身边,与观众零距离面对面亲切互动。因曾出演过许多观众喜爱的热播剧,郑亦桐被观众所熟知,连社区大爷大妈都能随口答出她曾出演过的电视剧和角色,被调侃是“中老年偶像”。

  如今,越来越多的剧宣选择走进社区,这种形式也被郑亦桐所接受和喜爱,虽然天气十分炎热,如同这现场的热烈气氛,却因为首次与观众如此近距离接触,而感到新鲜和一丝清凉。

郑亦桐与《擒蛇》主演下社区宣传
郑亦桐与马岩、陈创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