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妻食神》柴格催泪下线 忠心护主观众大呼不舍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7 08:4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种丹妮、徐志贤、赵健、柴格等主演的古装美食剧《萌妻食神》正在热播中。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以古代中华美食为背景的爱情故事,剧中融合了穿越、美食、爱情等时下多种大热元素,目前网播量已突破15亿,遥遥领先同期剧集。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柴格饰演的宋七为保护女主叶佳瑶义无反顾牺牲了自己,令观众大呼不舍。

柴格 梨涡笑
柴格 小宋七
柴格呆萌宋七
 

  在本周上线的剧情中,黑风寨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在白老大举办宴席传位于夏淳于之际,裕王和赫连将军趁虚而入带领军队攻上了黑风寨。在众人都在躲避追兵自顾不暇的时候,是宋七用自己并不十分高超的武功将叶佳瑶挡在身后,保护着她突出重围。为了让叶佳瑶、夏淳于和白老大能够有逃生的机会,宋七明知自己的功夫不好,也毅然决然的选择自己留下来断后,独自一人面对身后的追兵。因为心中记挂着他的“奶奶”,宋七顽强的活了下来。在死里逃生之后,宋七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依然还是为了叶佳瑶。叶佳瑶身陷囹圄,被官兵软禁在黑风寨里。宋七为了将她救出来,冒着巨大的风险拖着重伤的身体乔装打扮再次混入黑风寨,在宋七用“大风筝”带着叶佳瑶逃出生天的时候,不幸被箭射中。这一次宋七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在生命垂危的最后一刻,宋七的心里记挂的仍然是叶佳瑶,他仍然记得那个不可能实现的关于“一千万”的梦想,仍然记得那个只属于他们的“歪歪”。

  在这部剧中,从小宋七和叶佳瑶的第一次见面开始,他就扮演了一个“守护神”的角色。叶佳瑶穿越到叶瑾萱身上掉下悬崖,是宋七将她救了上来;叶佳瑶因为穿越无望而心灰意冷到想要跳崖自杀,也是宋七用一番肺腑之言阻止了她;最终,宋七还是为了他的“奶奶”付出了自己的生命。单纯可爱又忠心耿耿的小宋七就这样下线了,观众们纷纷大呼不舍,表达了自己对宋七的喜爱。

  《萌妻食神》本周剧情出现令人意想不到的大反转,也在网络上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达到了播出以来网络讨论度的高潮。虽然宋七下线了,但就前期剧情来看,观众依然期待柴格能够以“小沈总”的身份再次回归,不知道观众们的心愿能否实现,小沈总和宋七还能否再次回到观众的视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