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ChinaJoy触手TV巨型展台:满足你一切的想象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13:3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ChinaJoy的触手TV展台由于其手游直播平台的特殊地位而受到大家的瞩目,接近1000平米的超大型展台包含着丰富的区域功能与内容,其中主舞台以及上方三个大屏幕就十分显眼。在主舞台上,将会进行showgirl劲舞、宅舞等表演,4天密集的热辣演出一定能让大家大饱眼福、尽享激情。

 

  展台顶方挂着显眼的标语,同时也是触手TV 2016ChinaJoy推广的核心理念:“玩手游,开触手”。届时,触手TV的明星战队、世界级手游竞技选手、当红主播等都将在主舞台进行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手游竞技比赛,让手游爱好者一睹手游大神、明星选手的对决。

  侧方有一台大大的手机,将展示触手TV的平台文化,旁边有几只蠢蠢的萌宠“小触”头像,据说“小触本人”也会出现在现场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展台里面有几个大型的游戏体验区,包括《球球大作战》、《王者荣耀》、《天天酷跑》和《穿越火线手游》。

  各大游戏体验区将会真实还原游戏内的场景,魔幻、战场、萌蠢各种类型的场景以假乱真。除此之外,游戏里面的人物真实出现在体验区之内。

  关注触手TV,了解更多2016ChinaJoy相关资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