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烨妻子安娜伊斯签约代言法国高端奶粉品牌爱达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14:28:44   来源:中国网   

  2016年7月21日下午,著名影帝刘烨的妻子,安娜伊斯·马田亮相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出席了法国爱达力的品牌代言人签约发布会和超高端有机系列新品发布会,向到场的全国400余名母婴渠道精英们,分享了与爱达力品牌结识的缘分,以及强烈推荐了爱达力新发布的超高端有机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法国爱达力品牌代言人发布)

  今年6月,安娜伊斯应爱达力邀请参加爱达力法国品质见证之旅第三季“为爱法国行”活动,对爱达力位于法国南部的自有天然牧场与工厂进行了全面的参观与考察。安娜伊斯在发布会现场谈到这次特别的法国旅行的感受时说到:“我本身是两个孩子的妈妈,选择奶粉是非常谨慎的。这一次对爱达力的牧场和工厂全面了解后,发现爱达力的奶粉都是全产业链生产,全程有400余次质量检测。看完之后,我非常有信心的愿意把这么好的奶粉推荐给更多的中国妈妈使用。”

  安娜伊斯作为法国爱达力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将投入到爱达力未来的市场推广中。爱达力大中华区总裁黄姗女士在会上表示:“安娜伊斯女士来自法国,她温柔、善良,身上带着与生俱来的优雅,而且她培养出了两个深受大家喜爱的明星萌娃。爱达力也希望通过安娜伊斯正面、积极的形象,让更多的妈妈认识爱达力。”发布会现场,安娜伊斯与爱达力大中华区总裁黄姗、索地雅集团爱达力品牌CEO Guillaume在代言协议上,为爱达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签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正式宣告爱达力在中国市场,将全面启用安娜伊斯代言的全新品牌形象。

(法国爱达力品牌代言人发布仪式)

  会议现场,在谈及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时,安娜伊斯特别介绍了爱达力全新发布的超高端有机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安娜伊斯说:“在法国,有机的认证是非常难得到的,不管是葡萄酒、蔬菜、肉类,特别是奶粉。而爱达力有机奶粉同时获得了欧盟、法国、中国三重有机认证。这也是我最后愿意代言爱达力很重要的原因,因为值得信赖。”

  发布会上,索地雅集团东北亚市场经理Olivier介绍,爱达力严格执行全产业链6级有机标准,即有机牧场、有机奶牛、有机牧养、有机原奶、有机辅料、有机生产,并且在著名的“La Route Du Lait”牛奶之路质量管理体系监管之下,品质可控,全程可追溯,打造出真正“超”高端的有机奶粉。

  会后媒体采访中了解到,这是安娜伊斯个人的首次品牌代言。她衷心的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中国妈妈为宝宝选择爱达力的高端品质奶粉,也祝愿爱达力的发展越来越好。

(安娜伊斯发布会后接受媒体群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