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第三届年度演唱会 或再现与宋仲基合拍广告片情节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15:58:03   来源:中国网   

  7月30日,SNH48第三届年度演唱会“追梦路上-比翼齐飞”将在广东卫视全国独播。据悉,演唱会当晚,不仅有首创“三角型纵深延展台”,还有重量级神秘嘉宾到场助阵。其中,因与宋仲基合拍应用宝广告片而被粉丝关注的SNH48成员鞠婧祎、李艺彤、费沁源三人或将同台献唱,再现与宋仲基合拍TVC中的情节。

  图1:SNH48第三届年度演唱会

  在SNH48第三届年度演唱会中,舞台首创了“三角型纵深延展台”。整个舞台呈三角形状向外延伸,设有多级阶梯和升降台。随着表演过程中的队形变换,给现场和荧幕前的观众带来360度观感体验,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本届演唱会可以说是SNH48偶像团体的年度盛事。而演唱会主题为“追梦路上-比翼齐飞”喻意着上海、北京、广州三地的姐妹成员携手追梦、振翅齐飞,共同朝着国民偶像之梦前行。演唱会当晚,SNH48将会把团体成立3年以来,最受欢迎的人气曲目进行全新演绎,观众不仅能一睹原创作品的绝佳舞台呈现,也能感受到SNH48青春向上的气息。

  图2:SNH48成员李艺彤与宋仲基拍摄应用宝广告

  此前,SNH48中鞠婧祎、李艺彤、费沁源因清新靓丽的形象和高涨的人气,与“国民老公”宋仲携手演绎应用宝广告大片。在广告片中,“国民老公”宋仲基分别与SNH48进行互动,令粉丝羡慕不已。同时,在广告大片结尾,SNH48为应用宝献唱主题曲《心愿》。

  图3:腾讯应用宝广告片主题曲《星愿》mv

  在《心愿》MV中,SNH48演绎青春洋溢的大学生,因即将毕业而回忆起大学期间与舍友“就要玩在一起”的美好校园时光。MV满屏的暖色调溢满校园的温暖和青春,轻快、活力的音乐旋律和“就要玩在一起”的MV主题,让粉丝沉浸在甜蜜的大学时光里。

  据悉,演唱会当晚,不仅有国内外音乐、影视行业的重量级嘉宾到场助阵,还力邀业内顶级舞美设计团队保驾护航。同时,演唱会现场会根据不同歌曲的主题,快速切换现场色彩和灯效,营造绚丽光影和唯美氛围,让观众携手元气少女SNH48,开启充满青春气息的仲夏夜之旅。(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