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暖爱》开机 回应恋情:恩爱是秀给自己看的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09:1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上午由岛城知名撰稿人连谏作品《凉爱》翻拍的电视剧《暖爱》在青岛举行开机曁新闻发布会,该剧是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集团)2016年联合出品的第一部大戏,将全程在青岛进行拍摄。原著作者连谏、出品人彭娜、导演余丁携出席,翟天临一身修身西服帅气亮相,在戏中上演霸道总裁和江铠同继合作多部电视剧后又一次合体回家乡拍戏。

翟天临
 

  戏内戏外不断打磨演技 导演赞其很有天分想法

  这部影片中翟天临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生活在宗族家庭观念很强的霸道总裁长子,在平衡家庭和婚姻之间关系的同时,还要周旋于江铠同所饰演的两个性格迥异的人物之间,这对演技是一种极大的挑战。对此曾合作过多次的导演余丁表示,翟天临是一个很有想法的演员,对于如何塑造角色上面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坚持,很喜欢和导演团队之间交流沟通,以此来创造迸发出更多的艺术火花。

  据现场主持人爆料从初中开始翟天临就显露出独特不凡的明星气质并因此接触戏剧担任电影少年往事的男主角。至今拍摄过多部影视剧作品的他不断努力学习打磨演技,拍戏中仔细研究,琢磨每一个细节的处理。对于片中霸道总裁的角色设定,曾在多部影片中饰演过的翟天临表示,饰演霸道总裁并不难,难的是如何和之前所饰演的总裁区别开,希望这次能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感觉。

翟天临发布会
翟天临发布会合照
 

  不是明星是演员 不拿恋情当噱头

  对于这次和女友合体回家乡拍戏,作为土生土长青岛人的翟老师表示能回到这片生养我的土地上和江老师一起作为男女主演塑造一个爱情故事是件最幸福不过的事情了。如今娱乐圈很多明星情侣都喜欢秀恩爱狂虐单身汪,但合作过多部影视剧作品的二人却鲜少在微博上公开提及彼此。对此翟天临也义正言辞的公开表明态度,我们的职业是演员不是明星,拍好戏才是我们最该做的,生活就是生活,演戏就是演戏,二者要明确分开。如果大家想知道我们情侣彼此间的相处模式就从我们演的电视剧里找答案吧。

  发布会的最后还放映了翟天临和江铠同各自的粉丝朋友们制作的VCR,视频中表达了对他们两位的喜爱与支持并期待《暖爱》收视长虹,还有专门从外地赶来的粉丝也特意献上“祝暖爱收视长虹”的藏头诗一首。翟天临现场表示很感谢粉丝们的一路相随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所以会更加努力拍好戏不让大家失望。

翟天临现场发布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