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阶梯》张维娜恋情现新转机 感情决择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5 08:3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张维娜、张睿、迪丽热巴、张檬主演的大型青春偶像电视剧《爱的阶梯》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自从《爱的阶梯》开播以来,剧情发展一直在观众中热议,史上最虐的剧情外加多处的反转已经被观众评为了“最烧脑电视剧”。

张维娜 爱的阶梯 高伟光
 

  “张氏兄妹”张皓天(张睿饰)和张乐美(张维娜饰)的家庭仇恨和二人各自的感情走向也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张维娜在剧中饰演的张乐美刚开始活泼可爱“纯白甜”少女却在之后发生情绪大逆转,因为父母上一代恩怨受到影响造成了感情悲剧,虽然爱上仇家的孩子,但是张乐美也甘心为爱付出,甚至去伤害了自己的亲人,很多观众看了之后心疼的同时也表示对这种盲目付出无法理解,在网上发出讨论——张乐美你似不似撒(张乐美你是不是傻)?

张维娜 高伟光
 

  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张乐美终于“喜发糖”,在与剧中的大反派路风分手之后,遇上了由高伟光扮演的青梅竹马,很多观众看了高伟光的出场之后立刻站队CP称高伟光和张维娜在一起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满屏的CP感才让观众真正觉得有少女心爆棚,这才是一部偶像剧该有的样子。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张维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