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现象级全员CP盛况引热议 《致青春》网播量全线飘红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11:21:56   来源:互联网   

  7月暑期档群雄混战,各大独播平台花样百出竞争一“夏”。就在各大平台纷纷为播放量穷尽一切的时候,一个“后起之秀”以黑马的姿态重换活力,闯入大家的视线。由杨文军执导,杨玏、陈瑶、张丹峰、马可、蔡文静、董春辉、徐悦、王紫璇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版《致青春》自在优酷上映以来口碑水涨船高,伴随着现象级全员CP的盛况,网播量从中期开始一路高唱凯歌,全线飘红。

 

  全员演技在线引得CP频出 《致青春》网播量赶超《老九门》

  见过主角群两两CP搭线,没见过主演全员CP频出。随着剧版《致青春》的剧情发展,各种各样的花式CP逐渐浮出水面,从友情向到师徒向应有尽有,对此网友给出的解释是,因为全员演技爆棚,所以两两互动时都很游戏。

  于是在各色CP遍地开花时,《致青春》网播量悄然飘红,一跃成为全网第二,力压国民爆款颜艺神剧《老九门》两倍以上。

  其实在《致青春》上映初期,虽然有原著作者和大量书粉站台,网播量却始终不尽如人意。就在网友们担心它在群雄混战的暑期档扑街时,《致青春》忽然奋起直追后发制人,一时间狂揽百度电视剧榜众多榜首,几乎在同一时期,主演之间的戏剧冲突一再升级,网友盛赞演技炸裂。

  尽管初期主演们曾受到一些质疑,但随着剧情发展渐入佳境,各方认可的声音潮涌而来。特别到了“后青春”时代的职场戏份,初出校园的新人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分分钟激起一片共鸣。郑微从一个大大咧咧的娇蛮小姐逐渐出落成可以独当一面的总经理秘书,陈孝正学成归来,和林静郑微职场再相见,各种矛盾误会甜虐翻番。其余的人物辅线也都有了自己的人生轨迹,他们时而交集,彼此珍惜,让很多毕业之后再也不见的老同学心生唏嘘。

  尊重原著合理改编 主角情感归宿备受关注

  近年来的IP热让众多精彩的原著小说被搬上荧屏,但每一部作品的改编都必然备受争议。作为青春类型IP的开山之作,《致青春》从书籍到电影再到电视剧,不同的载体需要有不同的表达方式,而其中的精彩片段大多也早被开发,导演杨文军表示对此不必担心,剧版《致青春》会将更多笔墨着落在细节上。

  为了还原书中的精彩场景,剧组跨越欧亚大陆11城,一方面完美还原诸如“婺源油菜花海”的景色设置,另一方面对剧情节奏进行调整,将冲突集中释放,以增加剧情张力和看点,整个剧情进展速度极快,网友纷纷表示这个节奏很美剧很喜欢。

  摄影专业出身的杨导对画面的把控能力备受好评,每个镜头的推移和场景服饰色彩的搭配无不用心至极。比如微笑CP米兰发糖的戏份,不同风格的着装恰到好处融入古老浪漫而又时尚的意式街景中,目之所及皆是美景。

  在以上这些所有细节的烘托下,主角情感走向日益明晰,每有变动都会引起一阵热议,目前来看两大男主各有特点、势均力敌,每天都有人追问小飞龙最终的情感归宿,优酷弹幕上CP党们各自站队斗得不亦乐乎。

  这样青春的画风实在有点美,看来这个暑期优酷独具慧眼,押宝算是押对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