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员演技在线 李晨张译精彩成就精彩《好家伙》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3:1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兰晓龙编剧、简川訸执导,李晨、张译等领衔主演的战争题材大剧《好家伙》自从在北京卫视开播以来,扣人心弦的情节吸引了众多眼光。随着剧情的发展,主要人物悉数亮相,每个人的演技也都爆发出来,除了李晨、张译扮演的“棋子”和“种子”外,高捷、杨志君、王双宝、王烈、张殿伦、李培铭、何杜鹃、鲁诺等演员塑造的人物也渐次活跃起来,他们之间的对手戏常常让观众大呼“精彩”,正应了李晨那句,所有演员的精彩表演会成就一部好剧,“没有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好家伙们缺一不可。

多位演技派在《好家伙》中联袂演出

   时光深陷骗局  若水自揭身份

  扣人心悬的剧情、电影质感的画面、入木三分的精湛演技使得《好家伙》自开播以来便圈粉无数。在近日的剧集中,高捷扮演的屠先生将俘虏带到李晨扮演的时光面前,俘虏再次确认了何杜鹃扮演的薛小家的敌对身份,陷入骗局的时光杀死了小家,这场戏中李晨大飙演技,精彩表演被网友们大呼“虐心”。

  接下来,镜头切换到芦府大宅,张译扮演的芦焱回到家,问杨志君扮演的父亲芦之苇为什么将如此多的钱给自己,芦之苇说,他打算把沪宁商行的大部分股份交给芦焱以支持他继续为中国的抗日和革命事业奋斗。芦焱此时突然意识到父亲就是若水先生,张译将人物惊讶与迷惑交集的复杂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老戏骨杨志君也通过精湛演技充分展现出人物的多面性。

李晨与高捷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金牌卡司不容小觑  精彩飙戏撑起《好家伙》

  在被网友称作“全员演技在线”的几场戏里,人物真实身份的揭露和反转,将《好家伙》的情节推向高潮。19日播出的剧集中,芦焱被屠先生带走。鲁诺扮演的岳胜和瑛子扮演的卞融救下芦焱后,与王烈扮演的门栓会合。门栓认为屠先生对于以后抗日有着重要的作用,他说服一心想杀屠先生的芦焱,两人埋伏在屠先生车队经过的路上,一同保护屠先生。车队停下时,张殿伦扮演的九宫把定时炸弹装到了屠先生的车下面。在枪战中门栓发现了炸弹,救了屠先生而自己却身负重伤,获救的屠先生还是将他们抓了起来。与此同时,若水先生在日本人的基地里装疯卖傻,令警卫们对他放松了警惕。

  如同剧中密切配合的伙伴一般,《好家伙》剧组也是个非常有凝聚力的团队。《好家伙》背后有著名导演简川訸、金牌编剧兰晓龙以及被誉为“金牌御用摄影师”的黄伟,卡司也不容小觑:除了业内口碑极佳的主演李晨和张译外;曾在《解救吾先生》中把绑匪阿仓演绎得入木三分的余皑磊,此番将黄沙会老大高泊飞畏强欺弱的形象拿捏得丝丝入扣;时光的左膀右臂“门栓”王烈,曾凭借在《匹夫》中劲道霸气的表演获得诸多殊荣,这次在《好家伙》中,他再次贯颐奋戟诠释了沙场硬汉的形象……这些实力超群、惺惺相惜的演技派们凝聚在一起,成就了一部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