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八月来袭 大麦网用老歌带你重温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15:11:42   来源:中国网   

  七月,在经历了几场大雨之后已经进入尾声,8月悄然而至,虽夏日炎炎,但青春热情不减。今夏大麦网带你重温经典——由瀚海星空主办的“岁月流歌”华语乐坛三十年经典金曲巡回演唱会,回味青春的光辉岁月。

  这里汇聚100位两岸三地歌坛巨匠,巡演遍及30个海内外城市,每场巡演将甄选华语乐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经典金曲,200分钟的倾情献唱,这将成为华语乐坛史诗级的经典礼赞,让我们共同见证华语乐坛的不朽传奇!

  8月6日,巡演首站北京,即将拉开帷幕!情歌王子张信哲、浓情小哥齐秦、情歌诗人张宇、情歌天后陈慧娴、民谣歌者老狼等华语歌坛十组音乐巨星首次聚首,演绎国内超高规格的音乐盛宴。

  "他们"是华语乐坛不朽的神话,"他们"是华语乐坛永恒的经典,一个华语乐坛史诗级经典礼赞,倾听传世经典旋律,一睹巨星靓丽风采, 大麦邀您与他们相聚8月6日的音乐盛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