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2》最燃插曲《超级战队》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17:55:49   来源:网络   

  7月20日,旋风少女2登录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进行全国首播。

  当晚在播出的第二集开头,“美少女挑战赛”现场,偶像学园(Idol School)的同学们带来了她们的歌曲《超级战队》。服装绚丽、舞步整齐、嗓音带着少女满满的元气,精彩的表演瞬间推高全场气氛。

  这是偶像学园第一次走出剧场,在电视剧集拍摄过程中表演自己的歌曲。虽然是第一次,但是少女们褪去青涩,自信演绎,眼中的坚定是对歌曲《超级战队》最好的诠释。

  此外,偶像学园 Class Bridge的成员张晓文在旋风少女2中饰演一名松柏道馆中热爱元武道并刻苦训练的女生。

  据悉,在之后的旋风少女2剧集中,偶像学园第二季公演《Poenix》中另外一首高人气曲目《我不怕战斗》也将作为插曲出现。

  《超级战队》以及《我不怕战斗》两首歌曲作为旋风少女2的插曲将于8月2日在百度音乐进行独家首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