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2》热播 谭松韵被称“口嫌体直傲娇扛把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11:1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春励志爱情剧《旋风少女2》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如火如荼的热播中,友情和爱情交织的青春梦想故事正在上演。该剧由池昌旭、安悦溪、谭松韵、陈翔、吴磊等热门鲜肉小花联袂主演,谭松韵饰演的范晓萤开启鬼马个性,与亦枫师兄(吴磊饰)的互动十分逗趣,被网友称为“口嫌体直傲娇界的扛把子”。
《旋风少女2》谭松韵
 

  谭松韵作为第一季回归的主演之一,鬼马搞怪本领升级,自称道馆“经纪人”独揽道馆各项事宜,还给道馆找来不靠谱教练,闹出不少笑话,不少网友倒是看得起劲,留言称“晓萤闯多大的祸,都有亦枫师兄兜着呢”,而“迎风CP”的再次同框中间还夹杂着甜蜜和宠溺也成为不少观众追剧的动力之一。在亦枫师兄要去美国时,晓萤明明不舍却嘴硬说“分分钟忘记你”,谭松韵因此也被网友称为“口嫌体直傲娇扛把子”。

  《旋风少女2》播出后,因场景布置合理,画面干净清新,服化道精良用心,符合观众对偶像剧画风的要求,每个角色性格的不同也让剧更有看头。谭松韵饰演的范晓萤2.0升级版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敬请关注明晚湖南卫视22点档《旋风少女》第二季!

谭松韵饰范晓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