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始末 应用宝全方位细节追踪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15:53:41   来源:中国网   

  “神仙姐姐”刘亦菲与韩国男神宋承宪在去年公开承认恋情,但交往不到一年两度被传分手。而宋承宪于25日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绝对没有跟刘亦菲分手,并透露两人交往顺利,只是不愿一一对外解释。”

  图1:刘亦菲与宋承宪

  对于刘亦菲和宋承宪是否真的分手以及宋承宪近日的声明,让网友看不清事件的真相。日前,应用宝发挥了专业的娱乐精神,利用内容聚合,将二人的恋情做了全方位的分析和探讨。应用宝的娱乐热点聚合不仅将新浪微博、微信、网易新闻等67个APP中正在讨论此事的内容外显,同时还将事件划分为“事情始末”、“好文”两个方向版块,供用户清晰了解二人恋情的来龙去脉。

  图2 :应用宝娱乐热点版块首页

  在“事情始末”中,有聪明的网友分析了“刘宋”两人的恋情始末,韩国长腿欧巴宋承宪去年接拍电影《第三种爱情》,与女主角刘亦菲假戏真做,成为超强跨国恋,而这对异国情侣才公开交往满一年,便两度被传分手,更有网友酸两人本来就是因戏宣传的假交往。同时,新浪微博发出标题为“和刘亦菲分手?宋承宪:绝对没”的微博将其分手谣言澄清,微博内容提及到宋承宪25日向外界表示两人目前交往顺利,只是不愿一一对外解释,两人没理由假交往。

  图3:应用宝热点聚合“事件始末”版块

  此外,在“好文”中某微信公众号结合刘亦菲、宋承宪定情之作《第三种爱情》分析道,刘亦菲、宋承宪承认恋情,让不少粉丝心酸,但更多的人则是为这对高颜值的情侣搭档点赞。二人因电影《第三种爱情》结缘,并有细心的影迷发现,二人在里面的不少镜头跟大热的美国情色片《五十度灰》神似,网友吐槽好激情,难怪恋爱了。

  图3:应用宝热点聚合“好文”版块

  据悉,应用宝娱乐热点聚合是通过对腾讯生态内多平台海量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筛选出当日最新最热的娱乐议题,再结合平台内相关应用的内容,编辑整合成“话题头条”呈现给用户。娱乐热点聚合以内容外显促进应用聚合,以娱乐资讯的形式呈现给用户,本质上就是一个应用内容的展示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