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他曾让刘亦菲变身神仙姐姐, 如今又让“中国美人”惊艳G20!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4:0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西湖上的G20音乐会刚刚结束,

  中西合璧的艺术盛宴依然记忆深刻,

  演出效果摄人心魄,妆容更加过目不忘。

  这些美丽的妆容,

  都出自曾经让刘亦菲变身“神仙姐姐”、

  张学友变成“雪胡狼”的——易茗。

  开片曲《春江花月夜》,琵琶演奏家赵聪的着装在编织面料上点缀了很多珍珠和亮片,还有裙尾上的花纹图案繁复。

  对于这样的服饰下,如果妆容再复杂的话,就会和身上的服饰互相冲突。因此赵聪的妆容非常清淡。

  眉形上很柔和,眼影和腮红也很淡,发型简单以便突出服饰重点。同时,为了避免“头轻脚重”,赵聪的唇色使用了橙红,来和裙尾上的红色牡丹上下搭配。

  同时,这是一场面向各国政要的正式演出,因此妆面和发型设计都显得大气简洁,看似平淡朴素、没有造型。而这,恰是此次活动造型艺术的精髓所在。

  正是基于对造型的深刻理解和业内二十余年资历,易茗此次得以再次和张艺谋合作,共同打造此次独一无二的水上实景音乐会。

  上一次合作是在八年前,易茗担任北京奥运会造型总设计,和张艺谋导演共同合作震撼世界的开幕式,创造性地研制出礼仪小姐的奥运妆容。并参与国庆七十周年大阅兵,用特殊的女兵妆容展现出中国女性的崭新形象。

  易茗与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合作更是延续了十八年。与郭培、劳伦斯.许等设计师和迪奥、阿玛尼等国际品牌都保持深度合作。

  易茗也与众多影视娱乐明星合作密切,常年为成龙、刘德华等众多一线影星制作造型。

  刘亦菲十五岁接拍《天龙八部》王语嫣。易茗为其设计 “神仙姐姐”的形象,一举奠定刘亦菲在影迷心中的地位。

  “百变天王”刘德华全球巡回演唱会,易茗多次参与造型设计,效果震撼、形象多变。

  谢霆锋拍摄《玉观音》,出演剧中底层人物毛杰。易茗把一个时尚的香港艺人,成功打造成一个中国内地小城市的街头混混,与剧中人物完美贴合。

  易茗还为李连杰大胆改变以往 “粉嫩”形象,减轻底妆,露出面部坑洼,更好地衬托出沧桑气质,也因此取代他人成为李连杰内地御用化妆师。

  张学友的著名音乐剧《雪狼湖》在中国内地巡演,为了加强造型的真实感,易茗对演员的假发、胡须甚至皱纹,都做了特别的制作。

  音乐剧演员要载歌载舞,活动量大会流汗,表演情到深处,还要流泪。易茗专门寻找特殊质地的化妆品,可以防水防汗,保持妆容完整,保障演出完成。

  从业二十年来,易茗带领团队接手中国影视业八成业务,为数千位明星造型。

  如果说G20峰会给了世界又一次认识中国的机会,那么易茗的造型艺术也是一个展示中国新美学、新形象的绝佳窗口。如今,造型艺术广为人知,世界也看到了更新更美好的中国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