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最强女团》不满A-Lin 互相呛声火药味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09:0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日,明道担任总指挥官的女团选秀节目新一期即将与观众见面。该期节目明道邀请了A-Lin与自己一起给女团选手进行指导。节目一开始A-Lin就赞明道是自己童年时的男神,明道也反应超快称“你小时候也是我小时候……”,两人在节目中互相逗趣展现默契,明道更是被夸“全民偶像”。

明道与A-Lin
 

  明道A-Lin妙语如珠对话超逗趣 秒变“鲜肉男神”

  节目中,明道请出歌唱实力惊人的A-Lin助阵,A-Lin一上台就对明道直呼:“你是我的偶像,我看你的戏长大,从偶像剧、真人秀和主持一路走来,你是我心中的男神。”但其实两人年纪相差4岁,明道也立刻回敬:“你小时候我也是小时候……”妙语连珠对话超逗趣,两人不但在节目上展现默契你来我往,还不时一起哼哼唱唱,让现场观众直呼赚到。A-Lin还戏称自己今年才20岁,明道只比她大两岁,明道当场成了“鲜肉男神”,两人比小的话题你来我往,逗乐观众,明道更是大力称赞A-Lin是“零瑕疵歌手”,要选手们在唱歌方面多跟A-Lin学习,并现场请A-Lin教学阿美族语炒热气氛,两人又默契又完美的互动引发现场阵阵尖叫。

明道与A-lin首次同台
选手动感舞蹈
 

  明道又跨界担当战略指挥官 拒绝空谈梦想行动才是硬道理

  拥有演员、歌手、主持人、制片人等多个头衔的台湾男艺人明道又一次跨界,成为了热播女子偶像养成类真人秀《最强女团》的战略指挥官。在采访中明道提出:“如果真的有明星梦的话,就别在家里做梦了,要行动起来。我们这次最强女团的女孩子就是在行动,所有的练习都是很辛苦的。只有真正行动起来,才会知道自己是否真的适合当艺人,是否能够承受的了训练的强度。”

  据悉,由明道担任总指挥官的《最强女团》,每周日晚上9点在视频平台播出最新集数,继日前罗晋明道cp大受欢迎之后,这次又有A-Lin助阵,未来也会根据主题,请到多位天王天后亮相。

选手结束动作
最强女团选手
最强女团选手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