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星称汉斯是一家之主挺刘翔敢拼赞霍启刚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09:3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播出以后,金星与汉斯之间的有爱互动圈粉无数。在前两站竞速之旅中,汉斯始终处于“脱线”模式,惹得金星多次开启震怒模式“欺负”汉斯。昨日(28日),金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谈与节目、汉斯、刘翔有关的那些事儿。

  金星自侃与汉斯成“搞笑担当” 打趣汉斯“猪一样的队友”

  采访中,谈及自己与老公汉斯在节目中的表现,金星笑称:“我也没想到节目一播出,就和汉斯成了‘搞笑担当’。”至于为何会在节目中“欺负”汉斯,金姐坦言:“第一期是因为着急,第二期是着急也没用,之前没发现我先生身体这么不协调。”虽然金星认为自己在节目中最大的挑战是“收获了一个猪一样的队友”,但她渐渐学会坦然接受,并打趣道:“一切都是公平的。”

  作为“金句”频出的名嘴,金星在节目里对汉斯的一句“我杀了你”令观众印象深刻。对于这句“狠话”,金姐解释说:“这其实是一种表达,和我爱你是一样的。”金姐还透露因为汉斯对自己很了解,所以俩人并不会因此吵架:“我是属于随遇而安型的,平日里对汉斯好着呢,毕竟他是一家之主!”

  第二期节目中,汉斯对金姐唱情歌的场景,令许多观众感动。那么生活中的汉斯是否也如此浪漫?金星透露:“姐夫(汉斯)的浪漫是在时间刻度上的,是每天做早饭,照顾孩子。”对于这一点,金星表示很满足:“他能理解你,知道你需要一种什么状态,这是特别重要的。别人问我姐夫有没有给我买钻戒,我说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年轮是最好的戒指。”

  金星正面怒斥停播不实传言  力挺刘翔称霍启刚“十分可爱”

  不久前,有部分媒体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发布了关于深圳卫视《极速前进》与金星的不实消息,被多家媒体所转载,给深圳卫视《极速前进》节目组和金星本人造成极大伤害。针对这件事,金星也给出了掷地有声的回应:“说《极速前进》停播是金星造成的,那是造谣。大家记住,金姐永远是光明正大、阳光明媚的。”

  对于刘翔COS美少女战士这件事,金星力挺刘翔:“《极速前进》是一个很真的真人秀,没有照顾明星面子这一说。说实话,当时我特别佩服刘翔,拿得起放得下!我以为他会有偶像包袱,但是反而没有,还特别潇洒地完成了这次的任务,我觉得很好,这就是游戏规则!”

  此外,金星还大赞郭晶晶霍启刚夫妇:“我观察了,他们真的是很认真。我没有想到霍启刚配合度这么高,极其可爱,和我们所谓观念中的富二代完全不一样 。”

  年龄体力有差距  暖心“金姐”频操心帮助其他嘉宾

  作为几组嘉宾中年龄最大的一组,金星也直言在体力上确实和其他嘉宾有差距,“我们比那些小鲜肉小鲜果们大二十多岁呢,跟他们父母一个年龄”,但她表示这不能成为不拼命的借口,“只要你参加了,就要好好参加。”

  节目中,金星经常“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看到其他嘉宾忘记拿任务卡就及时提醒,像一个知心大姐姐一样嘘寒问暖。“也难怪我狮子座,天生操心的命,也可能是作为母亲的原因吧,看不得小辈们,你也可以不提醒他们,但是我做不到啊”,金星说。

  采访最后,金星也坦言在节目中收获了很多,“通过《极速前进》,我们夫妻俩发现了自己的长处和短板。关键是增进了夫妻感情,加深了了解,还给观者带来快乐。”究竟金星与汉斯又碰撞出哪些精彩火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1:06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播出的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此外,当期节目还将于当周五晚23:20及周六、日12:45与你准时再相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