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梦莎《警花与警犬》收官在即 悲喜结局留悬念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09:3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段时间一直以高收视占据全国观众荧幕的青春励志电视剧《警花与警犬》,终于也在大家一片不舍的呼声中迎来收官之夜。该剧自开播以来,一路备受好评,良心的剧情与制作水准令不少观众看得十分入戏,从警花与警犬的角度切入更是新颖而富有创意,大大地吸引了众人的好奇。

侯梦莎1
 

  这部热血而温情的电视剧一出,随即掀起一股萌犬风潮。身为剧中女主角的侯梦莎,她与配犬樱桃之间的互动就成为了观众每天最爱讨论的话题。无论是与樱桃磨合默契的过程,一起执行任务的英勇表现,还是到最后告别樱桃时的悲痛流泪,观众仿佛都一直陪伴在侯梦莎左右,与李姝寒(侯梦莎 饰)共同经历着这一切。一名特别钟爱这部剧的网友表示这是一个特别新鲜的体验,更坦言自己是第一次看电视哭得不能自已,从一开始只是为了消磨时光的初衷慢慢变成了每天必须收看,感觉上瘾了一般。

  前面的剧情已经掀起了一波高潮,赚了不少眼泪。樱桃的离世,小樱桃的出现,这一悲一喜的剧情令观众的心情才刚得到缓和,在抓捕张扬的任务中妞妞走失杜队重伤的一幕幕接踵而至,编剧无疑又立马给众人来了一剂强力的催泪剂。跟着剧情走的观众的情绪可谓是起起伏伏,剧情的紧凑让他们丝毫不敢放松,也不舍得错过一分一秒。

侯梦莎2
侯梦莎3 

  对于明晚即将迎来的结局,侯梦莎也表示期待。有热心网友追问结尾是喜是悲,她笑称不能提前剧透,一切都得待到明晚揭晓,但是不看的话会后悔哦!既然悬念还没破,就请记得密切锁定明晚大结局的《警花与警犬》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