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NIQ空降《拜托了!粉丝》 张大大与Viva斗嘴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09:4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30日晚7点,《拜托了!粉丝》将迎来第二期对决。在经过第一期激烈的竞争后,有八位选手不幸被队长们淘汰。最终,四支战队也正式确定。下面就提前带来第二期精彩看点:

  新生代偶像男团UNIQ空降,Viva要跟张大大比嘴上功夫

  在第一期节目中,明星嘉宾陈汉典与肖骁首次同屏就妙语连珠,引爆全场。而在本周六上线的第二期节目中,《拜托了!粉丝》将迎来颜值最高的一期。新生代偶像男团UNIQ空降现场带来精彩表演。作为近两年崛起的中韩跨国偶像男团,UNIQ的每位成员各具特点,表现力十足。他们还是徐福记糖果品牌熊博士的形象大使。这次要在现场秀才艺,导师VS选手,谁将在这一晚收获最高人气?

 

超人气偶像团体UNIQ

  除了男团,湖南卫视主持新人王张大大也将作为明星嘉宾坐镇第二期。凭借诙谐幽默、能说会道的特点,张大大是湖南卫视首位力捧的90后男主持。

湖南卫视主持新人王张大大

  作为炫舞梦工厂6哥的主持人樊金权Viva在第一期与陈汉典、肖骁的互动中就展示了自己不俗的嘴上功夫,到底两位年轻的主持人会擦出什么火花,值得期待!

  设立拍卖环节,主题秀对决更具偶然性

  四只战队本周在炫舞梦工厂日常直播中得到网友赠送的鲜花数将作为本队起始的虚拟货币,现场拍卖三个拍品,分别是延时卡、艺人卡、X卡,这些拍品都会直接影响到战队下一阶段的主题秀表演的成绩。当本队货币不足时,可以现场求助本队的梦工厂导师现场拉票,拉票所得货币计入战队货币中,以供战队拍卖物品。值得一提的是,《拜托了粉丝》28位选手的“战袍”均由GENANX闪电潮牌提供,传递一种青春、时尚、积极的品牌态度。GENANX闪电潮牌的品牌态度与节目的初衷不谋而合。

  比如,拍得X卡(陷害卡)的队伍可把X卡给到另一只队伍,让另一只队伍在主题秀表演时必须要把某件道具融入到主题秀中。拍卖环节的设立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比赛的偶然性和趣味性。

  梦工厂导师加入比拼,共同见证粉丝力量

  本场比赛,开场将有梦工厂导师红军、小苏朵、小狐仙、尤燃、李行会登场带来精彩表演,而15位梦工厂导师也将加入战队比拼。通过表演为战队赢得更多人气,同时,导师个人获得的人气值也将加入战队总分当中,这些导师都是炫舞梦工厂上拥有超高人气的主播,最终结果可能因导师的人气而扭转,比赛也会更加紧张刺激。7月30号晚19:00,炫舞梦工厂(mgc.qq.com)111房间,花椒手机客户端同步直播,精彩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