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九门》持续霸屏点击破30亿 话题飞涨高能副本即将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0:1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5、26日,电视剧《老九门》再次成为卫视收视(含黄金档)冠军,网络播放点击突破30亿,百度搜索风云榜电视剧榜冠军、微博热议指数口碑冠军、潮流热搜冠军、实时热搜亚军、艺人媒体指数三甲全包。极致顶尖的颜值加上极致精良的制作,让《老九门》在这个大戏扎堆话题不断的夏天持续霸屏。摸金分队首次集结下斗,矿洞内危机重重,插兜儿倒斗的二爷坐镇指挥官,镇定自如,带领“皮衣天团”迅速闯关,首发便拿下怪石矿洞、飞蛾墓、回字形矿道、岩浆栈道等大小副本,后续仍有未知关卡尚未开启,剧情烧脑,令人欲罢不能。

《老九门》摸金分队
 

  电视剧《老九门》开播三周,话题热议从未间断,随着本周摸金分队正式下斗,剧情烧脑,热度更是大幅上涨,卫视收视依旧稳居第一,上线24天网络点击已超30亿。剧中佛爷的军装、二爷的长袍,九门精英下斗的装备,每一套戏服都为演员的美貌值加成。而以假乱真的南北朝古墓,凶险万分的古墓机关,耗资1.68亿的《老九门》用正确姿势诠释什么叫良心制作、五块特效。跟随“皮衣天团”下斗的步伐,大大小小的墓室副本被逐一开启,“怪石矿洞”内红家设置的机关、“飞蛾墓”中布满剧毒的飞蛾、“镜像庙宇”中的海市蜃楼、“岩浆栈道”下的滚滚火舌,无不彰显着此行探秘的艰难困阻。而后续仍有未知关卡尚未开启,副本难度直线升级,“头发墓”、“棺材墓”、“蜂巢密室”等接踵而来,摸金分队如何化解生死危机,让人十分期待。

《老九门》墓下探查
 

  随着该剧热播,电视剧《老九门》每一个细胞似乎都自带热门体质,剧中三大主演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特邀)的人气热度更是居高不下,启月夫妇、张艺兴哭戏、陈伟霆抱孩子等每日轮番徘徊在热搜榜单上,陈皮阿四、张副官、丫头夫人等也不停刷榜,而近日有关《老九门》的一组内涵段子流传网络。剧中佛爷大吼:“我就是喜欢大凶(胸)!”,二爷对着佛爷邪魅一笑:“我都要忍不住了”,还有新晋网红墓下支帐篷骷髅都成为笑料,有网友调侃:“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污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