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门江湖重聚 传奇永续接档 老九门番外10月20日起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9:2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9日,由爱奇艺、上海视骊与南派泛娱联合出品的《老九门》番外篇在上海举办上线发布会。原著南派三叔、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总制片人白一骢,主演张艺兴、胡耘豪、王美人、张铭恩、杨紫茳齐齐亮相。此次番外篇是二月红、解九爷、霍锦惜、陈皮阿四这四个角色的全新人物传记。

  继网络剧《老九门》百亿收官后,四部番外篇正式开启接档,将于10月20日起爱奇艺播出首部由张艺兴领衔主演的《二月花开》,11月3日《虎骨梅花》、11月17日《恒河杀树》、12月1日《四屠黄葵》将依次在每双周四16:00全网独播。

正剧收官 番外接档

  发布会一开始,四部番外的终极预告片首次曝光,画面视觉更加震撼、绚丽升级。

  随即登场的南派三叔,亲自解读了写作四部番外的初心和缘起,看点十足。《二月花开》中二爷不再儿女情长,英姿飒爽更多男儿担当家国大义,展现了更多红家独门倒斗技艺。

  《虎骨梅花》中,身手不凡机灵沉稳的张副官此番搭档九门“智囊”杨紫茳饰演的解九爷,智破连环杀人案。

  《恒河杀树》中饰演霍三娘的王美人演绎了担任掌门之前的惊奇历险故事,地下场景悬奇瑰丽,富于想象。《四屠黄葵》中原汁原味的体现了更纯粹的陈皮,执着而一诺千金,胡耘豪将展示更多动作打戏,鲜明立体塑造了三叔原著中陈皮的神韵。

  九门重聚 传奇永续

  发布会首度曝光了明日即将上线《二月花开》的终极预告片,其中张艺兴饰演的一代名伶二月红,全新武生戏曲造型,身手飘逸、眼神坚毅,不一样的二爷霸气归来。

  由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总制片人白一骢向南派三叔、二爷张艺兴赠予破百亿卷轴,共贺《老九门》的完美收官。

  制作升级 精彩不绝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片来看,番外制作更上一层,画面质感堪比电影,发布会现场陈皮的扮演者胡耘豪在采访中透露,四部番外跟电视剧《老九门》最大的不同是大幅提升了观众观感,在故事内容与画面视觉效果上有了更多质感升级。10月20日起,四部“老九门番外篇”将在爱奇艺VIP会员接连上线,传奇永续精彩不绝,全面呈现不一样九门江湖,更多精彩,更多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