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鸳鸯金楼王牌代言人陆毅分享:与鲍蕾一吻定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0:52:51   来源:焦点新闻网   

  近日,鸳鸯金楼王牌代言人陆毅与郭德纲、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共同参加真人秀《花样男团》在东方卫视热播。在节目中,陆毅向观众们大方分享了与同为鸳鸯金楼代言人鲍蕾第一次亲吻的幸福时刻,甜蜜回忆18岁时的浪漫故事,甜到观众心里。

  上周节目中,花样男团成员、鸳鸯金楼代言人陆毅再爆与鲍蕾幸福的点滴。他在栏目中透露:“在上大学一年级时学校元旦晚会,担心心上人被其他人亲到,于是就把她拉到宿舍楼下抢先拥有了初吻,这一亲之后她就变成我老婆了,她就是鲍蕾。”他的爆料也遭到男团其他成员羡慕的起哄,“铺了那么长的梗,原来是秀恩爱!”大家纷纷祝福陆毅鲍蕾的甜蜜爱情。

  陆毅和鲍蕾相爱至今已20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漫漫爱情路上相敬如宾的二人始终热恋如初,陆毅鲍蕾对爱情的忠贞和鸳鸯金楼一贯秉承中国传统“鸳鸯文化”中传递的爱情忠贞、婚姻美满的精神不约而同,因此鸳鸯金楼力邀二人合力代言品牌,传递他们的幸福与正能量。“一辈子不长,就想陪着你”是陆毅对爱情的最好诠释,因此也更印证了陆毅是“长情偶像”的实力担当,正是当之无愧的鸳鸯金楼王牌代言人。

  鸳鸯金楼从2013年成立以来,短短3年已迅速在全国范围内开启近600家门店,签约数量更超过800家。以“打造中国人的东方婚庆,弘扬中华民族悠远流传的婚姻爱情文化”为企业使命的鸳鸯金楼,正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喜爱。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文化源远流长,鸳鸯金楼在传统文化中不断挖掘,将之与时代潮流元素相结合,通过巧妙构思,通过一枚枚珠宝首饰,传递富有浓郁民族特色的鸳鸯文化,传递幸福。同时鸳鸯金楼深耕中式婚礼文化,创造中国婚庆黄金专属品牌,最终将夫妻和睦相处、相亲相爱的美好寓意传递给千千万万的大众。

  盛夏来临,鸳鸯金楼代言人陆毅与鲍蕾的爱情像是一涓清泉流进心田,爱有时不必轰轰烈烈,平淡生活亦是幸福,鸳鸯金楼愿天下有情人找到属于自己幸福的真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