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时明月》推出新cp,盘点和男神陆毅合作的女神们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9 11:53:00   来源:中国网   

  在2015年底,湖南卫视开播的由陆毅、陈妍希等主演的古装武侠电视剧《秦时明月》已接近尾声,“聂蓉夫妇”感情升级,再看看那些和男神陆毅合作的都有谁~shui~谁,谁才是男神的最佳cp呢?

  1、“聂蓉夫妇”:陆毅&陈妍希《秦时明月》

  般配指数:★★

  当陆毅饰演的外表冷漠内心闷骚的“第一剑圣”盖聂遇到陈妍希饰演的性格泼辣的“医仙”美女端木蓉,谱写出一场倾世凄美绝恋,陆毅与陈妍希的组合,也虐的单身汪一脸血。不过小编认为这种恋情还是看看就好,实在是太揪心啦!

  2、“陵歌cp”:陆毅&杨颖《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般配指数:★★★

  陆毅饰演的冷漠似冰的刘弗陵配上angelababy(杨颖)饰演的精灵可爱的云歌,从颜值到古装扮相到剧情,都牵动的小编的心。小编也只能叹一次缘分天注定啊~~~

  3、“一心cp”:陆毅&林心如《男才女貌》《苏东坡》

  般配指数:★★★★

  《男才女貌》作为开播便创收视佳话的电视剧,其成功离不开男神陆毅和女神林心如的情侣档组合。剧中成熟中带点浪漫、年轻英俊的CEO邱石,和外表清醇、内心开朗、性格倔强的苏拉,给大众对"男才女貌"这一概念的全新的审核标准。2012年。两人再度牵手《苏东坡》。演绎中苏轼和王弗的夫妻之路,虽然短暂,但是也一种令人难忘的相伴。

  4、长腿夫妇:陆毅&鲍蕾

  般配指数:★★★★★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陆毅和鲍蕾合作过电视剧《花样的年华》。剧中陆毅与鲍蕾的首次同时出现在荧幕中,虽然电视剧没有家喻户晓,但他们二人把的爱情演绎的浪漫凄美,十分耐看。两人还在话剧《牛虻》中合作,而该话剧也是男神陆毅和鲍蕾首次合体演出话剧。

  而从2013年开始,二人合力为鸳鸯金楼代言,“鸳鸯”在我国一直是夫妻和睦相处、相亲相爱的美好象征,也是坚贞不移的纯洁爱情的化身。“鸳鸯金楼”秉承着中国“鸳鸯文化”中所传递的爱情坚贞、婚姻美满的精神而创立的。而陆毅鲍蕾两人如鸳鸯般相濡以沫,相伴永远也是鸳鸯金楼代言人的不二人选。实在是太般配啦。这才是小编心目中最向往的婚姻和爱情。也是我们男神最想要的那个她!

  最后,小编想吼一句你们都想要什么样的婚姻and爱情。是痛彻心扉的凄美绝恋,还是刻苦铭心的爱恨纠葛,又或者简单甜蜜的缠绵生活。不过我相信男神最爱的还是这种如鸳鸯般甜蜜相伴又简单平凡的小日子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