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举纲《大牌对王牌》幽默值开挂 现场搞笑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3:4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刚刚上线的最新一期《大牌对王牌》中,节目组请来了白举纲、刘畅、姜敏赫、金泰焕四大电眼男神两两分组,进行大比拼,俗话说:眼不在大、有神则灵,四位单眼皮男生在现场纷纷施展自身魅力,赢得粉丝疯狂尖叫。然而,白举纲在现场不卖电眼反而拼搞笑,不经意间金句频出,幽默感开挂,自黑自嘲玩的不亦乐乎。

白举纲《大牌对王牌》
 

  白举纲变身补刀王 讲述搞笑经历

  节目开场,四位男神纷纷戴着炫酷墨镜出场,当摘下墨镜的白举纲看到189cm的刘畅、187cm的金泰焕时,立刻装作生气的样子要离场,然后他跑到后台拿了个小板凳来,还信誓旦旦的表示:“要站在凳子上参加节目全程录制”。当有主持人问道:“其他人都不站为什么你要站在上面呢”,小白还立刻开玩笑回答道:“因为我没有穿增高鞋垫啊!”,说完还默默的看了一下主持人的脚,这个眼神的补刀让现场顿时笑倒一片。本期节目主题是“爱笑的眼睛”,当主持人让四位嘉宾做电眼三连拍时,不善放电的白举纲只能呆萌的睁大双眼,还自嘲道:“以前上学的时候,因为眼睛太小,明明上课没有睡觉,老师却误以为我在睡觉,还点名批评我”,引得台下笑声一片,直呼偶像没有包袱太亲切。

白举纲帅气亮相
白举纲献唱小萌犬
 

  吉他献唱小萌犬 歌声获韩国乐手称赞

  在游戏环节,白举纲被指定与小狗进行搭档,看着小狗的眼睛,然后给小狗弹唱一首歌曲。汪星人向来不听话,在白举纲弹琴唱歌的时候到处乱跑,演绎了现实版的“对狗弹琴”,虽然小狗没听懂,但台下的观众早已尖叫不止。同时,小白的弹唱还得到韩国乐手姜敏赫的称赞,两人在游戏环节虽是对手但却互相照顾,结下友谊。游戏比拼结束之后,输的队要被贴双眼皮,最后玩到太嗨以致所有人都开始玩上了,贴上双眼皮的白举纲仿佛找到了另一个更帅的自己,“得意”的跟粉丝还有其他嘉宾一起拍照留念。

  节目结束,白热化乐队演唱了专辑新歌,燃爆现场。据了解,白举纲音乐专辑的前三首主打歌将于8月发布,敬请关注。

白举纲与萌犬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