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首穿纸巾婚纱 以最美状态回应非议

http://www.yule.com.cn 2016-07-30 13:2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见过世面的她们自然会在人群中散发不一样的气质,温和却有力量,谦卑却有内涵。”这句话印证在林志玲身上一点都不假。面对非议,她总能坦然面对,用温柔、韧性的力量直面外界的看法。林志玲不止我们看到的情商高,还是一个“超韧性”的女神。

  7月29日,林志玲在出席“纸间的幸福”——维达超韧纸巾婚纱时尚盛典活动中,身穿由国际知名设计师兰玉所设计的纸巾婚纱在台上走秀,一袭洁白纸巾婚纱的林志玲还与千万网友进行直播互动,一点都看不出受到近日风波的影响。不得不佩服林志玲的超高情商,无论受到外界多大的困扰,女神总能韧性对待,优雅化解,传递一种超韧性的品格之美。


  虽然林志玲再次披上了婚纱,但这依然不是出现在她人生最幸福的婚礼中。在真人秀《花样姐姐》中,“恨嫁”的林志玲曾说过:“像我这样的年纪,有人求婚,我就嫁了”,但不知才貌兼具的林志玲何时才能真正穿上属于自己的婚纱。而现在林志玲再次穿上婚纱,还是别具匠心的纸巾婚纱,不知又有何感受。

  在现场,林志玲谈起了穿这件纸巾婚纱的感受,她说这是她第一次穿纸巾做的婚纱,出演过那么多的戏,穿过那么多的婚纱,这一次穿的婚纱最为特别。她没有想到维达纸巾能这么有韧性,可以拉扯、裁剪制作成纸巾婚纱。

  据了解,林志玲女神款纸巾婚纱所用的“布料”是维达全新升级超韧面纸和立体美4D-Deco压花卷纸,拥有柔韧细腻、湿水不易破的特性。不得不佩服这大胆而美丽的创意,而且还让全民女神林志玲穿上了。

  林志玲说过,"如果一辈子只做一件事情,那件事一定很了不起的。"而对待自己婚姻问题,林志玲只做了一件事,就是一直坚持以更好的自己去等待那一份该结婚的幸福,而非在所谓该结婚的年龄就去让自己妥协。为此,她承受起各种压力和非议,总能“超韧性”对待。林志玲这份韧性的坚持与维达所倡导的韧性之道非常契合,维达31年来专注于以匠心精神把生活用纸品质做到极致,并为此克服了无数困难和考验,因为匠心,所以韧性。

  纸巾在生活中是很平凡的,正如林志玲也想获得平凡的幸福,这件纸巾婚纱穿在身上会有一种莫名的幸福感。没想到,纸巾婚纱有这样神奇的地方,让全民女神林志玲都赞不绝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