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今晚首播 “助播兄长”携31组甜心全力突围

http://www.yule.com.cn 2016-07-30 13:59:56   来源:搜狐   

  (原标题:《甜心》今晚开播 31组甜心全线出击闪亮一夏)

  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将于今晚10:00甜蜜开播,这档模式原创、玩法全新的综艺节目,将在李维嘉、黄宗泽、大张伟、张翰、张大大五位“助播兄长”的助力下,见证“甜心”们的成长。而一直备受关注的31组“甜心”也全线出击,唱歌、杂技、舞蹈、美食等才艺纷纷亮相,为观众送上一道美味的才艺“甜品”!

  “综艺+直播”开启新模式 “甜心”综艺潜质全面出击

  将于今晚10点首播的《夏日甜心》从节目制作开始就备受粉丝们期待。不同于其他同类型节目,《夏日甜心》首次采用“无赛制、无淘汰、无PK”的模式,这样的新模式再一次开辟了国内综艺新纪元,也使得社会各界对这档节目有颇高的期待。除了新颖的节目模式之外,《夏日甜心》还以最大的态度拥抱新媒体,节目先通过时下最热门的新媒体平台与电视节目的糅合制作,让“甜心”在丰富多元的渠道中获得观众的认可。再利用节目中直播时间和游戏环节,来展示她们自己独特的才艺,从而得到“助播兄长”的助力,最终获得现场观众送出的甜甜圈,走上大舞台。

  这样的节目设置,不仅给予了“甜心”们自我展示的空间,而且也最大程度地挖掘着“甜心”们身上的综艺气质。如何在小小的直播间,利用短暂的时间展示出自己的才艺,得到“助播兄长”的青睐和观众手中的甜甜圈成为31组“甜心”所面临的挑战。而为了走出直播间,走到大舞台,“甜心”们在直播间也是绞尽脑汁,花样百出,极力用新颖的方式把自己最拿手的才艺展示出来,争取成为优秀的综艺主持。“甜心”们在节目中的表现自然成为观众最期待的热点。

  31组“甜心”闪亮一夏 独门才艺惊喜不断

  早前,《夏日甜心》节目组就揭开了31组“甜心”的神秘面纱,这些“甜心”是充满活力、个性鲜明的90后女生代表,她们或甜美可爱、或艺能加身、或奇葩另类......但是,她们身上共同有着综艺潜质。在今晚开播的节目中,这些“甜心”在直播间就展示自己过人的才艺,令现场观众眼前一亮。俏皮可爱的宋美娜在节目中演绎了一首经她改编的神曲,嗨翻全场;擅长调制料理的大瑞,再度发挥想象力,调制出了包含多种美食的招牌料理;出身于“花草世家”的林妍荣在直播间则展示着花草技艺,几朵炫彩的花在经过她的编织便成了清新的花环,赢得观众欢呼;一向对美食颇有研究的“奇葩”辩手孙颖玉来这次是入乡随俗,抓住了湘菜中的“辣”,烹饪了号称史上最“辣”的一道菜;来自浙传的“美女校花”涂冰则来了一场新闻直播,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次语言盛宴;作为“甜心”中酷帅的代表吕明蕊在直播间则是大胆分享自己平时的生活,让观众了解最真实的自己;而从小练杂技的吕小雨在节目中更是变现突出,节目未开播就被网友看好的她不负众望,在直播间展示着自己的绝活:上吊环、倒立吃水果、双手反转等,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都堪比大型晚会水平,尤其是在倒立时不小心受伤的吕小雨依然坚持完成了动作,让现场观众为之感动,连张翰都大赞“她就是正能量的代表”......

  除此之外,其他“甜心”也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学霸”张耀元、王有晴,SNH48成员李艺彤、费沁源等在直播间都惊喜不断。“甜心”们的表现,不仅赢得节目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而且连演艺经验丰富的五位“助播兄长”都为她们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31组“甜心”在短短几分钟的直播时间里纷纷把自己的才艺展示出来,带给观众连连不断的惊喜。就连演艺经验丰富的五位“助播兄长”都对“甜心”们的才艺和她们背后的辛酸叹服。那么,这些表现精彩的“甜心”最终会得到哪位“助播兄长”的助力呢?“甜心”们与“助播兄长”之间更精彩的互动都将在今晚10:00开播《夏日甜心》一一呈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