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被篡改年龄 !《最强女团》现场飙泪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09:0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日晚,明道担任总指挥官的女子偶像团体养成类节目《最强女团》上线了最新集数,该期节目中明道请来的明星参谋是自己的好朋友“灵魂歌者”A-Lin,两人在节目中大改年龄,十分逗趣。在最终的淘汰环节,明道眼角含泪对选手表白道:“其实我好喜欢你,好喜欢你……”

明道与A-Lin
 

  明道与A-Lin早相识 一搭一唱配合默契

  明道在节目中透露,当年自己跟A-Lin的姐姐是同期模特儿,与杨一展等人是同期。原来两人早就认识,虽然A-Lin是“妹”字辈的,但这次同台也毫无生疏感,还一搭一唱降了两人的年龄。A-Lin戏称自己今年才20岁,明道只比她大两岁,明道被改年龄秒变鲜肉。这次请出A-Lin,明道表示,因为A-Lin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是“零瑕疵”歌手,能传授很多宝贵的建议给选手。A-Lin也不负所托,在节目现场开起了音乐教室,教起选手唱歌的技巧。

明道与A-lin首次同台
选手动感舞蹈
 

  女团成员要有责任感 明道深情表白选手

  该期节目中,面对淘汰选手,明道深情说道:“其实我好喜欢你好喜欢你……离开了之后要继续努力,不要忘记这个起点。”引得现场观众纷纷感动流泪。明道还贴心为选手递纸巾,经常私下去看团员,把她们每一个人都当成自己最亲近的后辈,录制现场也抓住休息间隙指出她们的不足,尽显暖男一面。此外,明道在采访中表示此次担任《最强女团》战略指挥官的初衷很简单:“我们想要打造一个女团,所说的‘最强’,看重的是她们的养成。”在问到如何让普通的素人少女变成合格的女团成员时,明道认为培养成员的“责任感”最重要。“培养艺人就好像教小孩,我希望在竞选的几个月中,传递给她们我认为作为艺人该有的责任感和对的东西。”

选手结束动作
选手舞蹈
选手秀舞蹈
最强女团选手
最强女团选手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