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女团》A-Lin叫板评委“舞蹈机器”陈姵尹遭淘汰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09:2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最强女团》第六期“歌舞青春”正式上线,青春无敌的美少女大玩劲歌热舞,全新风格惹得全场尖叫连连。有人放肆张扬,也有人暖心护航,女神A-Lin叫板评委力挺学员,跌破众人眼镜的大胆暖哭了全场。这场极速青春,最有幸的是有你为我们护航!

表演
 

  女神上线!A-Lin护航女团学员 叫板评委暖哭美少女

  “天生歌姬”A-Lin一直是以情歌打动人心,这一次助阵《最强女团》却大大颠覆了观众印象,暖心导师形象大获赞赏。节目中,暖心“鸡汤”治愈女团学员,为吴泱潾纾解表演压力:“不要难过,这个都是我们成长的经验,下一次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温暖的鼓励令吴泱潾感动落泪。面对其他评委老师的严苛批评,“像夕阳红歌舞团”、“这表演像卡拉OK的感觉”这些犀利的评语打击了女孩们的自信,A-Lin大胆叫板评委,“我要给你们很大很大掌声。”一句暖心认可,安抚了学员们受伤的心灵。“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相信女团学员的A-Lin为马丽、林心蕾、彭歆争取个人solo机会,让她们在评委面前尽情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也让网友们为A-Lin的暖心点赞,“女神实在太贴心了!”

  在女团学员追逐梦想的路上,老师们的苛责是为了鞭策她们追求完美蜕变,而A-Lin的这一场温暖呵护,是来自同样追梦人的信任鼓励,这条追梦的路太艰难了,一点温暖或许能让她们坚持得更久一点。

成员
成员表演
 

  团体最后决战太激烈 “舞蹈机器”陈姵尹遭淘汰

  昨晚上线的《最强女团》第六期是学员们作为团体进行比赛的最后一战,每个女团学员都为了自己团队荣誉而奋力拼搏,“王见王”的激烈战况可见一斑。约翰队选曲青春俏皮,多元音乐风格的转换却遭评委差评,“叽叽喳喳没有统一感。”没有自己的特色是约翰队的核心问题,而雨奚队的表演活力张扬,胜在更有团队感,每个人solo部分的互动、镜头感都很好。虽然雨奚队获赞,但本期考验的是学员的唱跳能力,马丽、吴泱潾、陈姵尹、林心蕾表现失利惨遭垫底。两两PK的淘汰赛后,唱跳能力各有不足的吴泱潾、陈姵尹遭淘汰。

  每一个团队的魅力离不开学员个人能力的进步,而在D-six的选择上,学员自己能力进步的同时,也要找到团队归属感。当学员们一次次送走自己的同伴,也需要正视自己在这个团队里的位子,舞台没有好坏,只有最好的表演绽放了自己最精彩的时刻!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日21:00腾讯视频独播《最强女团》!

成员相拥
嘉宾 
明道 嘉宾
女团 、
女团
最强女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