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广美《星光大道》任评委 用词犀利气场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11:3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孟广美与蒋大为
 
  近日,“冻龄女神”孟广美受邀担任《星光大道》的嘉宾评委,当日她一身颇具中国风的黑色印花短裙,端庄典雅中蕴含强大气场,女神范儿十足,在现场更是与其他嘉宾互动畅谈,气氛融洽,加上犀利的点评,独到的见解,令她成为了本期当之无愧的“气氛王”。

  据悉,本期节目正值国庆当日播出,有趣的是,该期节目巧合的邀约了知名音乐人蔡国庆前来助阵,一开场,蔡国庆就与百位姓名含有“国庆”的观众共同献唱为祖国生日送出祝福。而同作为嘉宾评委的孟广美不仅当场调侃蔡国庆今天应该有不少人给你过生日,更表示能够有机会和“国庆”们一起为祖国庆生很荣幸,机智幽默的言谈,瞬间让她收获了不少好评。担任嘉宾评委,孟广美始终保持着优雅的微笑,不仅与嘉宾、观众频频互动,凭借多年主持练就的好口才令现场气氛一再掀起高潮,更是频频爆出犀利点评,观点独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时她强大的气场和丰富的内涵更是征服了全场的选手和观众,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气氛王”。

  最近孟广美频频露面,不仅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同时也令不少粉丝期待她会有新的影视作品,对此,孟广美的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孟广美参与了某部现代都市剧的拍摄,相信在不久,这部全新的作品便将会与大家见面,希望届时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