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珺出席公益活动 活力现身传递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10:4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青年演员杜珺受邀出席某公益活动盛典,与现场数百位嘉宾一同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呼吁社会关注和救助困境儿童群体。当天一身休闲装扮清爽亮相的杜珺,充满阳光活力,刚结束了最新电影的戏份拍摄他,在活动上为困境儿童发声,呼吁关爱弱势儿童。

杜珺助阵公益活动
 

  此次盛典以慈善助童为出发点,现场邀请各界知名人士作为嘉宾,呼吁社会一同为受困儿童发力,当晚出席典礼的嘉宾还有桑兰、于果、徐光宇等。刚刚结束了新电影拍摄的杜珺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慈善应该作为一种生活方式被我们每个人重视,帮助需要帮助的儿童,不仅因为他们是幼苗,更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需要他人伸出援手的时刻,我希望能为困境中的儿童尽些微薄之力,用自己的行动帮助和支持更多可爱的孩子们。

杜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