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微一笑很诡异》定档8.12 烧脑悬疑堪比心理罪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17:0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由大象影业、宜合星业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网络电影《微微一笑很诡异》日前宣布定档8月12日腾讯视频独播,炫酷海报和扑朔迷离的先导预告也随之曝光,究竟谁才是剃刀杀人狂魔?悬疑堪比《心理罪》极具烧脑潜质。

  点击观看预告:http://v.qq.com/prev/8/8n5gg80t1y4n8l4.html

 

(图为《微微一笑很诡异》海报)

  影片讲述了X市一年前发生了几起杀人事件,警方多方查证发现几起案件的相同之处是:死者均为男性,且都死于割喉,案发地点均为H酒店。死者死亡时均裸体。疑似在寻欢高潮之时毙命。H酒店保安队长老刘一直协助警察侦查剃刀杀人魔的下落,但是毫无结果,酒店集团将老刘辞退。但他一直没有放弃对剃刀杀人魔的调查。当警察侦破这个剃刀杀人魔案件的时候,发现凶手竟然是……

(图为《微微一笑很诡异》剧照)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激烈浓郁的镜头画面,高潮迭起的推理过程,营造了影片波诡云翳的悬疑氛围,而众人口中反复出现的剃刀杀人魔,将杀人线索指向多人,是分崩离析精神分裂的保安队长,还是变态偷窥狂的酒店经理,鲜明的人物性格对比和人格的缺陷,埋下了极具寓意的伏笔,增添了影片的故事性和悬疑性。

  不仅如此,该片在线索的设置上颇具心思,以闭合的酒店为故事的发生地,将所有故事以片段性质整合打乱,能够让观众在来回的跳跃中感受烧脑的快感,而该片作为一个合格的推理式的影片,在凶手的线索设置亦是层层递进环环相扣,逻辑顺序严丝合缝值得推敲。

(图为《微微一笑很诡异》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保安刘队长由郝柏杰饰演,被陆川导演称为最帅的男人。帅酷的外形,精湛的演技和迷之微笑,将一个挣扎在爱和道德边缘的保安队长塑造的十分贴切,在追凶的过程中尽现霸气的男人气质,演技精湛,看点十足。

  极具脑洞的爆裂追凶,三位各具特色的缉凶者,究竟是才是幕后真凶?8月12日腾讯VIP独播,一起来烧脑寻找剃刀杀人狂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