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情敌》实力开撩 演技获赞堪比院线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8:2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广告由李青蓉执导,陈洁、宇敏、刘瀚洋编剧,廖亦崟(威廉),陈子由,曾咏熙,杨欣冉联袂主演,北京飞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凤凰互娱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首部游泳竞技网大《热血情敌》,已于5月14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不走寻常路 院线班底打造全新网大

  近年来,网络大电影的市场上相对火热的题材改编,通常都会涉及到黑帮、夜蒲这些能够刺激观众荷尔蒙的热点。可以说,暴力和情色,是许多网大吸引观众点击的不二法宝。而像《热血情敌》这类青春校园题材,虽火遍了大荧幕,但在网络平台上却仍是稍显劣势。在这样的环境和条件下,《热血情敌》制作班底却选择迎难而上,用院线电影的制作理念及方法,为观众呈现出了一部别具一格的网络大电影。影片在爱奇艺上线后,也收到了许多观众的好评,称“看着真过瘾的一部戏”“人物刻画、细节把控和氛围渲染上都颇有造诣,看得特别舒服”。此外,根据娱影数据显示,该片在上线第二天就取得网络电影日播排行榜的第二名的好成绩。

     金马男配纳豆鼎力相助 演员演技广获好评

  曾获第五十三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的纳豆林郁智,此次在《热血情敌》中特别出演了诅咒之神一角。与LOLLIPOP F成员廖亦崟(威廉)饰演的男主角吴山,上演了无数场精彩的演技对决。

  作为棒棒堂里健美派代表的威廉,这回出演阳光健气的吴山,不仅从形象上极为贴合,不少毛毛躁躁极为夸张毫无偶像包袱的情节桥段,也被他丢掉形象的出色完成。就连导演李青蓉也连连夸赞威廉敢拼敢做,甚至连危险的摔车戏也要亲自上阵,只为呈现出最好的效果。

  而曾咏熙更是颠覆了自己出道时甜美清纯少女的形象,演绎了一位外表校花内心大叔且重口味的灵异爱好者,休息日不是在家抠脚打僵尸就是拉着好友逛鬼屋,惊声尖叫系列的狂热fan。虽然他们的表演并非老练,但正是这份青涩才更令人心动,偶有过犹不及的窘态,但仍有令人难以拒绝的赤诚。

     友情爱情基情大乱斗 青春荷尔蒙洋溢引舔屏

  《热血情敌》的两位男主廖亦崟(威廉)和陈子由,一位是肌肉型男,一位是帅气鲜肉。两人同框的时候,弹幕都在狂刷舔屏,更不要说两位游泳社成员展露出来的八块腹肌了。虽然名为情敌,但是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诅咒,陈子由不得不委曲求全讨好威廉。互动频频的两个人,除了争夺女神的火花外,还意外擦出了些许基情。

  和大部分的台湾青春电影相同,影片的着眼点很小,往往只集中在几人的小团队之中,没有太多轰轰烈烈跌宕起伏的情节,但总能戳中人内心最柔软的一点,瞬间找回当年喜欢一个的心情。拥有阳光笑容或一脸酷酷耍帅的健美男生,在跃入水中那一刻扑面而来的荷尔蒙,马上就让女性观众少女心萌动,小鹿乱撞。

  随手指路,感受荷尔蒙喷薄而来的气息: http://www.iqiyi.com/v_19rr7als78.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