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猫眼电影“猫爪团”揭秘《爱宠大机密》幕后花絮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14:2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神偷奶爸》、《小黄人》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8月2日登陆国内院线。影片此前在北美上映时反响不俗,报道称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超能敢死队》,以3833万美元的首日开画成绩,成为北美影史原创动画最高开画票房纪录,还连续两周拿下北美票房榜冠军。

  在猫眼电影上,《爱宠大机密》的想看数达到了近7万,受欢迎程度可见一般。在影片详情页,还发现关于《爱宠大机密》的17个花絮,例如,啾啾的主人们以路易斯·C·K以及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为人物原型,前者在这部动画片为麦克配音。这些花絮中有关于演职人员的、也有关于影片细节的、还有关于影片档期等信息。根据猫眼页面展示信息看出,这些幕后花絮都是由用户“wanghui_life”添加的。

 

  据悉,目前猫眼影库中这类“花絮”等内容有80%是来自用户贡献,贡献最多的用户已经上传了60万字的台词、近 4万张影人图片。用户不但可以添加喜欢影片的相关资料,还可以为自己的偶像添加图片和资料。为了方便用户上传内容,猫眼APP特地改版加入了一键上传功能,用户上传内容通过审核后即刻展示在页面上。UGC已经成为猫眼平台的一项基本属性。

  猫眼影库负责人介绍,猫眼的信息贡献用户有一个专属名称:猫爪团,成员们会加入自己喜欢或擅长的领域中,并维护相关影片、影人。在前阵子的“猫爪团夏季表彰大会”中,外文项目组负责人wanghui_life 表示,“加入外文组,入目的都是大神,一言不合就翻译,就聊外国片,就聊翻墙技术。很高兴也很荣幸当了外文组的导师,虽然技能不足,但是我很爱这个大家庭,我会默默做好你们的后盾!”

  从2015年初起,猫眼就开始尝试加强平台的媒体与互动属性,依托丰富的影视媒体内容和高频次用户互动,围绕观影消费全生命周期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体验,增强平台粘性。经过一年多的内容积累,猫眼平台上已经拥有92万部影片资料、214万影人信息、超过4000万用户评论,无前论从内容的丰富性和用户参与程度,都做到了业内第一,猫眼电影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影媒体信息互动交流平台,成为85、90后主流观影用户首选的电影信息获取工具和观影体验交流空间。

  猫眼CEO郑志昊在近期的采访中曾表示:“我们始终坚持做好最基础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坚实的平台能力,服务好用户和上下游合作伙伴,这是猫眼能够越走越远的根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