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进军二次元 开年手游新曲《爱情猎手》幕后花絮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14:1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国内新晋90后少女团体SING女团2016开年手游新曲《爱情猎手》幕后花絮照提前曝光,少女们一改之前的少女风着装,加入了嬉皮、电玩的因素,色彩选用也偏深色系,活力四射魅力爆棚!

 

开年手游新曲《爱情猎手》幕后花絮照

SING女团成员蒋申

SING女团成员边丽

  据悉,这是SING女团首次录制游戏主题单曲。2015年11月16日,SING女团作为嘉宾出席了《街头猎人》影游互动2.0启动仪式。《街头猎人》由上影集团、上海电影译制厂、爱拍、上海聚灵神通、上海天游、同欢游戏、酷狗音乐、酷狗繁星八方携手打造,制作精美炫酷,创新性地通过游戏来做动漫、电影的植入推广,共同打造新一代的泛娱乐大IP植入合作。作为手游《街头猎人》的主题曲,《爱情猎手》歌曲及制作人由二次元音乐人羊桑杨武韬担当。此外,人称“机械鬼才”的世界街舞free style冠军、美国嘻哈艺术家和手指舞创始人J Smooth也为《街头猎人》量身打造手指舞,并为SING女团亲自授课。

SING女团在现场与《街头猎人》制作方、合作方合影

  在此之前,媒体就曝光过少女们在广州进棚专心录制新歌的花絮照片。据悉,SING所使用的录音棚是具备世界级水准的101录音棚,耗资5000万专属棚,并接待过陈奕迅、谭咏麟和孙楠等国内天王级歌手。录制好了音源,少女们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北京开始录制MV。自新单曲录制以来,无论是音源还是MV,SING女团的表现都获得游戏合作方的高度评价。

  《爱情猎手》是SING女团的第5首新单曲,将作为2016年的开年首张单曲推出。在此之前推出的《青春的告白》、《听见夏天》、《BULUBULU》、《灵儿想叮当》都以节奏轻快、歌词朗朗上口的少女风而走俏。这次的新歌,在延续旧风格的基础上,以电子乐风格搭配了浓浓的游戏、动漫元素。SING女团表示,希望这首歌曲能最大程度地使玩家享受到刺激、快乐的游戏体验,将其打造成一首“二次元居民无法拒绝”的歌曲。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这次如此不一样的SING女团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