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朴俊踏踏实实演戏获影迷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4 09:3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韩朴俊出演的动作喜剧影片《快手枪手快枪手》已于7月15日上线。《快手枪手快枪手》是一部深具黑马相,而又相当疯魔的影片,故事豪放、人物癫狂,围绕一颗传国玉玺,多国的各方势力展开了生死夺抢,从闹市到小镇、从荒漠到草原、从火车到飞机,无所不在。

 

  影片中,韩朴俊饰演的国军特殊情报科主任张鹏是一位在各个派系间如月水的高双商反面角色,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而野狐智谋却又在勇武之上。他先是精湛演技诱快手小庄(林更新饰)入局,用示弱的方式麻痹小庄,在小庄成功地靠“快手”拖住了边境某国大军阀安德烈,并以为自己即将成为中国第一快手的时刻,收网,并扇出响亮的耳光。小庄险些因此丧命。若云(张静初饰)盗得四龙方尊,并向组织发了已成功获取四龙方尊的电报,却被后来居上的张鹏在“恰当的时机”挟持,毁去电报机、夺去四龙方尊。若云不但为他人做了嫁衣裳,还替他背上一身污点。能把CP主角玩弄于股掌之中,影片里,也就只有他韩朴俊了。

  韩朴俊的经纪人表示:韩朴俊这些年接戏有两点原则,一是故事是否精彩,二是角色是否丰满。韩朴俊说这么做不仅为了观众,也是为了自己,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演戏,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当然,韩朴俊也以精湛深刻的演技夺得多部大戏的重要角色,如《九州.海上牧云记》、《快手枪手快枪手》。

  影片《快手枪手快枪手》上线后,韩朴俊演技获影迷称赞: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