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包青天》转场无锡 周骏超演绎最帅萌马汉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4 10:0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李东学、刘芊含、周骏超等主演的新版《包青天》转场无锡热拍。通过《巴拉拉小魔仙》、电影《步步惊心》、真人秀《出发吧我们》等作品被观众们认识的新生代演员周骏超,在该剧中出演起承上启下作用的“马汉”一角。据悉,新版《包青天》中王朝马汉等角色突破以往符号型人物设定,变成贯穿全剧、助力包拯查案的高手。而周骏超“马汉”的造型更是引人注目,被网友称赞最帅萌马汉。

周骏超《包青天》饰演“马汉”
 

  周骏超“马汉”造型有“双最”:戏服最厚&最帅萌

  新版《包青天》讲述了北宋仁宗年间,包拯回京述职,助力仁宗整饬吏治,最终成为扬名千古的一代清官的故事。此版的《包青天》除了为包拯设置两条感情线之外,最有新意的当属对包拯身边“王朝马汉张龙赵虎”四人的再设定。在该剧中,王朝马汉等四人将不再仅仅是包拯身边的跟班,而是分别有各自的主线。昔日的“游乐王子”化身《包青天》中的查案高手,周骏超版“马汉”造型一经曝光,即引起网友关注,获赞“最帅萌马汉”。从曝光的周骏超版马汉定妆照中可以看出,马汉的服饰比以往作品中该人物的服装更为精致,这与该剧中马汉出身富裕的设定相关。因此,剧中马汉的服饰也是四人中最为复杂精致的,里三层外三层,绝对称得上组里“最厚戏服”。

周骏超演绎最帅萌马汉
 

  烈日高温“头套线” 粉丝调侃“你与包青天只差一轮明月”

  剧组夏季顶着烈日拍摄,“战高温与防晒”是永恒不变的主题。日前《包青天》剧组转场无锡,周骏超晒出了一张妆前自拍并配文“晒出一道完美的头套线”,充分展现了烈日高温的威力。照片中,周骏超被头套“藏”起的部分额头肤色与脸部肤色形成强烈的反差,平日上妆时头套线的位置清晰可见。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眼前一亮”,更有粉丝调侃道:“你与包青天只差一轮明月”。

  据悉,《包青天》目前仍在紧张的拍摄中。而由周骏超参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目前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中,周骏超出演少年严子陵,与马天宇共同塑造同一人物。

新闻表情